Wednesday, March 4, 2015

我发誓25岁后的我,要让纤瘦身材伴我渡过我以后的美丽女人生活!『因为我在锻炼小鸟胃口』

青春时期,肥胖身材伴我渡过我美丽的少女生活。。
25岁后的我,我发誓要永远要让模特儿身材伴我渡过我以后的美丽女人生活!



大家都知道我爱漂亮啦!呵呵!
认识我的朋友也知道,我超爱吃!超会吃!
几乎没有人够我厉害吃。。(除了我男友,呵呵)

我和朋友吃饭,通常都会听到一句话,“没想到你可以吃那么多”或类似这样的话。。
有些朋友还会笑。。

我爱漂亮的程度 & 爱美食的程度几乎是一样的!
吃东西就是我人生最大乐趣,
吃东西能让我心情变好。。
热爱美食。。

我曾经谈恋爱吃到太厉害,毫无控制的吃,一天吃5餐以上,
而且吃大量甜食&甜品,导致幸福肥!

导致我肥到52kg,这是我最胖得时候。。
那时候我真的超级讨厌自己!下定决心,地狱式减肥
当时,我服用SD2 + Shape Up 瘦下来,
当时真的凭着惊人的毅力,戒淀粉和服用shape up代餐,
我终于瘦到44kg左右。。



瘦了下来,我也停止服用SD2 和 shape up了,
慢慢的,饮食习惯开始变回以前,
大吃大喝。。

看到什么就吃什么,而且分量还是很多的。。
吃真的让人很开心。。
尤其是经历过一段“地狱式”减肥法,体验到美食的可贵。。
真的觉得吃东西很幸福。。

虽然我现在还是保持在44-46kg之间,我的目标是40kg。。
可是就是忍不住美食的诱惑。。
也觉得自己的胃口越来越大!




我一直很羡慕“纸片人”
所谓的“纸片人"就是那种超级瘦,皮包骨那种人。。
很多人对这种人有种错觉,就是觉得他们吃不肥。。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
肥胖的人超级喜欢吃东西,食欲很大,但他们总是觉得自己吃很少。。
嘴里常说我吃不多的。。
而这种过瘦的人,觉得自己吃很多,所以他们常常告诉人家,我吃很多,可是不长肉。。

我真的对“纸片人”很有兴趣的,
我一直留意他们的饮食习惯的,我发现他们其实根本不喜欢吃东西。。
跟他们吃饭,他们吃东西超级慢,我们吃完了,他们通常还剩四分之三。。
还有就是,他们根本吃不完!胃口超级小!

胃口决定身材!
虽然造成肥胖的原因还有很多因素,
如新陈代谢,荷尔蒙,运动量等等。。
但我觉得最关键还是食量。。

我接下来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变成“纸片人”,
可是一定要食欲小!

我曾经一度想过去割胃!
可是太冒险啦!还是不要啦!

可是啊!每当我要开始减肥,胃口又再次控制不到!
感觉越减越肥!很可怕!

直到遇到slimmie,它是针对性缩小胃口的减肥药。。
slimmie说,胃容量是可以锻炼出来的!
而slimmie正是一个辅助品,帮我们把胃口养成小小个,这次的目标就是要锻炼小鸟胃口。。

先不说产品,说效果!
我现在已经正式达到42kg了!



看到这个对比图,
我自己都感动的要哭了!我真正变成瘦子了!42kg!














瘦下来的我,更容易买衣服。。
也可以尝试任何style。。
开始买时装参考书来看。。
因为姐瘦了,有资格穿美美了!

我以前连看都不敢看时装杂志,
因为看了就想买,可是买了又穿的不好看!

浪费钱是小时,穿了看起来肥胖,
造成心理创伤才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现在我不但一直翻阅时装杂志,我还一直到服装店买衣服呢!
以前,我进fitting room都会有一种恐惧感呢!有同感请举手!

新年期间照瘦!人家新年肥胖,
我新年继续瘦!因为我的小鸟胃口根本不会让我吃过量!


中性打扮也好看!




超女孩feel的打扮也好看!

最近超流行的90年代打扮,姐也穿得起(感动哭!)
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有瘦的一天。。

无论自拍还是给人拍
都是瘦!

现在,我很坚决的说出一个真理!
胃口决定身材!

有人可能说我P图,可是和别人站在一起的照片骗不了人了吧!



以前站在姐妹们旁边,我总是很自卑。
通常我是最胖的,现在我居然有资格站在他们旁边,
还是看起来瘦瘦的!

新年期间最多美食
家庭聚会啦!朋友聚会啦!开工宴收工宴等等。。
几乎每个人都肥回来!



很自豪的说,我并没有肥到。。
宴会照样有出席,只是我的胃口有小了,分量都吃不多。。

现在来分享我如何锻炼我的小鸟胃口吧!

先了解胃容量:
胃就像一个气球,是有伸缩性的。。
当你放水在气球里,气球的容量就会慢慢变大,装的水越多,气球体积越大。。表皮就会越来越薄。。

气球容量 = 胃容量
气球表皮= 胃壁

如果我们每天吃很多东西,我们的胃容量就会变很大,因为就像气球的表皮一样,,胃壁的弹性可以让胃根据食物的量来调整自身的大小,
所以你吃进的食物越多,胃壁就会被撑开越大。。如果每天都如此,久而久之,胃就撑大了!

如果你餐餐吃很多哦,吃得很快!那么你的胃就会越撑越大!

了解这个原理之后,我们清楚了解,
胃的大小真的可以自己锻炼的。。

90天锻炼小鸟胃口全靠slimmie
我以前的减肥经历,也算很成功啦!从52kg到44kg。。
那时我真的很少和家人朋友出门,因为一出门就会吃东西,
我一看到食物就控制不到,会大吃一餐。。

我的胃好像无底洞一样,我自己都怕了自己。。
我索性把自己关在家。。

服用了slimmie,我的胃口自动减少了,我现在完全不怕和朋友家人出街吃饭,因为我都只是吃少量。。


缩胃原理瘦身法
缩胃手术在减肥外科医学界是相当热门的话题。此疗程需割切8成胃体积,并减少刺激荷尔蒙GHRELIN分泌量,可以降低食量和食欲。然而你曾想过缩胃手术后的并发症如胃部收窄令至吞咽困难、切割位置大出血等等的风险?


3重黄金功效 
100%强效控制食欲
促进新陈代谢加速燃脂 
抑制脂肪吸收易排出体外

Slimmie 星级重点成分-“荷叶服之,令人瘦劣”。 荷叶是中国药典收录的中药。荷叶属“药食同源”植物,能够降脂、减肥方面的功效确切,自古以来就已广泛使用。现代药理研究表明,采用荷叶减肥不需要刻意节食,多年的临床使用结果表明,荷叶安全无毒,对人体无副作用。荷叶萃取物能够:
1)防止体重的增加
2)改善水肿问题 
3)防止过多的食物停滞,调节消化不良系统
4)抑制脂质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我每天早餐前服用2粒,轻松达到缩小胃口的效果。


我这里也分享一下服用slimmie的心得。。
我不是100%依赖slimmie来控制胃口,
我自己本身也是有超强的意识知道自己在减肥,是要吃少量的。。有了slimmie的辅助,自动的减少食欲。。

如果你问我会不会觉得肚子饿?
当然会咯,只要到用餐时间,我也会肚子饿。。
只是吃东西的时候很快饱,也不会对食物有强烈的欲望!
这就是slimmie的功劳!

如果我们的心态根本没有要努力减肥,吃什么都不会瘦!
要知道slimmie是辅助品。。

世界上真的没有不劳而获的减肥产品,
如果我告诉你slimmie 100%可以让你瘦下来,
那么世界上就没有沈殿霞啦!

还没吃slimmie时那段日子
我一早起来10am左右就肚子饿,我会吃早餐(类似蛋和香肠)
到12点到1点就会开始肚子饿,吃了午餐。。
5点开始饿,我是夸张到等时间过,
等到7点就可以吃东西

如果有去shopping mall 或和朋友吃饭,我更是吃到饱!
吃到他们吓到!

吃了slimmie的瘦身日子,
早餐只喝一杯牛初乳,
午餐吃半碗饭,
晚餐有时吃水果,有时吃一点点的正餐。。

完全不会一直想找东西吃。。
我现在不怕和朋友聚餐了,因为我胃口小了,
吃也吃不多。。
包括我新年期间也没有发胖!







我是几乎天天有家庭聚餐,朋友聚餐,开工酒和爱人拍拖吃饭等等。。
但我都吃很少。。

我真的觉得自己太成功了!




和anna一起锻炼小鸟胃口,
这才是减肥的根源!


胃容量靠自己控制,
有了小胃口,包你瘦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