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Bobbi Brown Shopping

这一次我是有计划的来败家。。
都是因为 PONY 彩妆书啦!


真的太棒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本看得懂的彩妆书!

翻开几页,就开始看懂一点化妆原理,
这次我很信心我可以化出美妆。。
就马上采取行动,
第一个 Step是去购买彩妆品!


她大多数介绍Bobbi Brown的东西呢!
第一站就是 Bobbi Brown。。

和姐姐 Nina一起来买,
我们下定决心要学懂化妆!

我们有像脸吗?

化妆品真的琳琅满目,
一张脸这么小,怎么化妆品可以多呀?
到底真的需要那么多彩妆品的吗?




其实我们真的看不懂这些彩妆品。。很头晕眼花呀!

呵呵,幸好我有带Pony来,
从这本书慢慢开始找彩妆品。。。

其实我真的很不满意我自己的彩妆呢。。
希望买了充足的彩妆品,接下来化妆会更顺利!

Bobbi Brown 经理亲自出来招待我们呢!
她非常的专业,会根据我的肌肤给了我很多建议和彩妆方法!


只要学会女神妆我就很满意了!


她很细心的教我咬唇妆!原来咬唇妆是这么化的!

“哦哦!原来是这样的” 这句话,我和nina重复了很多次。。

杂志上模特儿的妆容我都很想学,但就是看不懂。。
在这里终于学懂这些小技巧呢!

统统通买回家吧!


我们要学水感妆,苹果光肌肤,无瑕肌肤妆呢!
进到来Bobbi Brown后,真的充满希望。。
我看我们很快学会了!

工欲善其事,必须利其器!
所以啊,要化好一个妆,必须要拥有好的化妆品。。

今天以后,我会变得漂亮!(散花中。。。)


花了接近RM5k来买Bobbi Brown,
我心想,这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我很幸运啦,遇到那么专业的经理来服务我,

 给了我很多专业意见和细心教我。。

我也很认真的在学,
因为我不想再买了很多化妆品回家,然后不会使用,
而导致过期了也没有用过!

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祝我成功吧!

我真的很爱买化妆品,
以前哦,我都乱乱买,
为了买化妆品而买化妆品。。

最后,买了一堆不知道怎么使用,
最后不见了。。

这次真的很不同,我都很用心学习了怎么用,
还问经理拿name card,如果不知道怎么使用可以问她。。
















我在很用心的再学习怎么使用以上彩妆品呢!
下次在分享我使用过程,
希望成功化出女神妆!

网友们还有什么好化妆品特别好用,请一定要推荐给我啊!
我不想在浪费钱买一大堆了!

一定要留言啊!好东西一起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