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红色明星款晚礼服好介绍 MagLifestyle


上次在facebook和instagram分享了出席Gold Coast Black Tie Dinner的照片,
很多网友们PM,晚礼服哪里买。。

大家都称赞我的礼服很像明星款呢!


答案揭晓就是在 MagLifestyle 买的。。
(在 The Garden的Isetan 和bangsar都有)



这一篇特别分享这件晚装,
我自己也超级大爱呢!

以前我都很烦恼哪里购买晚装,
走进比较一般的晚装店,通常都很老土,
款式普通,一个不小心和50岁的auntie撞衣服就不好啦!

直到我有一天逛The Garden的 Istetan,
 MagLifestyle的一件晚装吸引住了,
就走进去看看。。

里面的款式都很美,很时尚,
就像明星走红地毯穿的晚礼服呢!

从此,我大部分的晚礼服都在 MagLifestyle买的呢!
出席比较隆重的宴会,我都喜欢红色呢!
感觉比较有气派!

上面那层是透明的布料,
看起来更有神秘感。。

隐隐约约看到小蛮腰,
优雅带点性感呢!

布料很好呢!
是比较厚一点的,不会好像一般的晚装薄薄松垮垮!

很有质感,很高贵,很高雅!
哈哈,什么形容词都给我搬出来了!

下半身裙的剪裁也是超好看的!

360度看都美!

最喜欢这种带有新娘晚装的带点拖尾的晚装,
但又不夸张,
就是恰当的裙尾,穿起来自信满满!

不知不觉我的人也变优雅了!


后面看也是很美的
(有点小失败,标签忘了放下来)

呵呵,大家下次穿晚装要留意标签咯!
免得像我一样出丑了。。

近拍布料和剪裁给大家看看



很好呢!会附送一个保护袋给我们保护晚装,带去旅行也不怕呢!
一样可以小心翼翼保护它。。


出席black tie dinner当天的自拍。。
听店员说,很多人穿他们家的晚装出席派对或宴会,
通常会得到 Best Dress Winner呢!

喜欢我这款晚装的话,
相信你们也会喜欢这家店的晚装呢!
http://maglifestyle.com/

有实体店的呢!



Shop maglifestyle now at Isetan KLCC, The Gardens, One Utama, Metrojaya Midvalley, 
34-1, 1st Floor, Jalan Telawi 2, Bangsar Baru
Kuala Lumpur, Malaysia

我其实很多晚宴出席呢!所以常常需要买晚礼服,
大家还有什么晚礼服购买好介绍呢?

欢迎直接留言或到我的 Facebook留意交流交流哦!
(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