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爱情』永远不要让某个人成为你的全部,否则哪天他离开,你将一无所有!


自从那次失恋后,红酒伴我渡过每个夜晚。。慢慢地,我有了喝红酒睡觉的习惯。。

我不会品酒,也没有很喜欢喝酒,
只是,那段痛苦不堪的日子让我心生一个念头:我想用半清醒去渡过我的人生,

我不想活得太清醒,那样让我觉得好累人。。
就这样,我颓废了几乎半年!



再坚强的女人,也很难过爱情那一关。。更何况我这个普通女子。。


25岁的我,应该是在筹备着结婚,等待幸福的女孩。。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着和他进行婚礼的情景,幻想着成为幸福妈咪的时刻。。
因为这一切都是他答应我的,我天真的信以为真, 一直满怀希望期待那一刻的来临!




我曾经天真的把我的一生交托了给一个不知所谓的男人。。我付出了我人生的所有,失去了自我只为了成全他自私的欲望!
从恋爱开始,他就不停的灌输我,女人不用那么厉害的,最重要身边有个疼你的男人!


我盲目的听从他的话,毫无底线的配合他,
当时的我,根本没有为自己打算,每天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他。


认识我的人,可以看到恋爱后的我有了极端的改变,
从一个有思想的女子变成一个像小猫一样的白痴女人,
只因为我爱得失去了理智,爱得太笨太傻!真的是TMD有够天真白痴!
想起来,我真的很讨厌以前的自己!

我一直沉醉在幸福的爱情生活里,万万没有想到突然间被伤害,身心受创!
而且,明明几天前还在说最爱是我,几天后就投入别的女人怀抱,还打算把人家接回家住。。有些男人就是一种绝情的动物,翻脸不认人!




我用尽了我一生的努力来经营这份感情,最后只换来了一场虚伪的爱情。。原来我只是一个利用工具!

离开了他,我瞬间觉得自己一无所有了!
每天晚上,我无法入眠,我无法相信这是一个事实。
我迟迟走不出这个伤痛!我实在无法接受我最爱的人如此出卖我!荒凉的心伴我渡过无数个夜晚。。
其实,我很想找藉口说他不是故意伤害我的。。




最终我也想通了,无论如何,路还是要走下去,
伴我走出人生最痛的这一关是我的姐姐,我的闺蜜们,书本和红酒。。
他们支撑了我,
我以为我走不过去的,但跨过去后回头看看,也不过如此!

我不会再责怪任何一个人,

只能说,人总是有经历的,不错过怎么知道呢?
在遇到真爱以前,难免会遇到糟糕的爱情,
这糟糕的爱情就是让我们从中学习,走向更美好的爱情。。
我不会因此放弃爱情,难道一次被鱼骨卡在喉咙就一辈子不吃鱼?不可能对吧!
我充满希望,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爱情。。


我终于走出了这个人生最痛!
我会更加记得,永远不要让某个人成为你的全部,否则哪天他离开,你将一无所有!

6 comments:

  1. 要加油噢!有一天你会找到你生命中的白马王子。。。

    ReplyDelete
  2. Anna美女加油,你那么棒,一定会找到真心对待你的男孩,你真的很棒,我们的学习榜样^!^

    ReplyDelete
  3. Anna美女加油,你那么棒,一定会找到真心对待你的男孩,你真的很棒,我们的学习榜样^!^

    ReplyDelete
  4. 你的天使还没出现而已, 你一定会找到真命天子! 祝福你, 爱你。

    ReplyDelete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