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Bersih4.0』你我就是马来西亚!我们怎么样,马来西亚就怎么样!


我参与bersih4.0,
不只是因为euro升到4.9害我不能血拼;
不只是因为美金狂飙4.1害我进货贵了20%;
不只是因为GST, 影响大家的生意。。

更重要的是,我真正意识到你我都在影响着国家的前途。。因为民强自然国富, 我们要齐心打造"民强"! 而最基本的,我们要齐心合力争取一个干净的马来西亚!
我们怎么样, 马来西亚就怎么样!
马来西亚是由三千万的你我组成的, 只要你我都为争取干净的马来西亚出一份力, 马来西亚必有希望!

如果我们都不关心国家兴亡, 怕麻烦, 不敢站出来反抗,
那么我们没希望了, 下一代更加是悲哀, 很可能他们以后就是沦落为外劳!
所以,我们一定要有思想,勇敢,相信自己可以为国家出一份力而改变国家未来,才能产生伟大的力量;伟大的团结力量才能改变国家的命运!

大家一起尽一分力,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一起参与Bersih!
国家不富裕,我们更要“民强”!


灵感来自于中国陈秋实的《大国风范》<-----按进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