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Bali]巴厘岛休闲度假随写

大约5月左右,我和几个朋友去了巴厘岛。。
纯粹是为了散散心。。

再熟悉的环境总是触景伤情的,
尤其是我习惯了住在KL Jln Ampang城市,
即使搬家了,还是和我的前任住得非常的靠近。。
有时吃个饭都可能会遇见对方。。

就是不喜欢呆在家,就决定和几个朋友去点比较休闲的地方去玩几天,
我们决定出发巴厘岛,当天说好要去,隔几天就订机票去了!



我们住在Bene Hotel,在Kuta里面,
走路大概15分钟就可以出去海滩。。

Bene Hotel
超级美的一家酒店,
就算天天留在酒店不出去我也愿意呢!

真的很适合休闲散心的好地方。。




我们住在最底下那层,
直接对着游泳池的呢!



















巴厘岛就是少不了海滩和美食
就分享到这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