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泰国。曼谷』双胞胎走天下之Shopping大过天!泰国泰好买!china town+ Pratunam夜市+Platinum Mall+Chatuchak+Pat Pong夜市+Asiatique码头夜市等等

泰国Bangkok真的是个超级购物天堂,
这是我第四次来到泰国了,以前都是小时候跟随家人来泰国玩,
当时没有很多钱,所以根本体验不到在泰国Bangkok购物的乐趣!

这是我会赚钱后第一次踏入泰国Bangkok,
我来了一次后,我决定以后每个月都要来!
没办法,东西实在泰便宜!Quality太好了!

真的是女孩们的购物天堂,这一方面泰国真的做到很成功!
真的很希望马来西亚也能打造这样的购物夜市来吸引游客咯!
这一篇会为大家介绍几个夜市和重点shopping的地方
1.china town+
2. Pratunam夜市
3.Platinum Mall
4.Chatuchak
5.Pat Pong夜市
6. Asiatique夜市

China Town唐人街
曼谷唐人街美食馆之——关绍记
融合了广东风味的泰式美食餐厅“关绍记”,在唐人街里
是司机先生介绍我们来的呢!

最出名的是烧鸭



这个酱是酸辣味道的,不知道叫什么

泰国风味的烧鸭饭,
很好吃,融合了tomyam味道的鸡饭酱,
肉也很新鲜,很滑,
总之就是好吃啦!

来到唐人街不妨来吃下,也有点心吃呢!
老板娘会讲华语哦!

唐人街大力推荐的商店之一 
Mui Mui 包包店
包包款式很美,
大多数是仿名牌包的款式
混批,6个以上批发价,一个包包可以便宜100泰铢左右

Hello Kitty Jelly包

仿Micheal Khors包包,
大概550泰铢左右,批发价450泰铢
品质真的很不错

仿celine款包包,
这个在KL也很流行,我上次在Pradigm mall 一家装修到很美的店铺,
看到一模一样的包,卖RM199,
这里只是450泰铢,批发价350泰铢

真的很多款式很美,品质很好的包包

Dior款Jelly包


这个感觉很熟悉,在杂志上看过

这个可以当晚装包呢!

手提包款,价格在于350-450泰铢
批发价300泰铢左右

这个英伦风的teddy包包,
放在这里看起来很杂乱,
我相信如果把它放在美美的橱窗里,会升价5倍以上!

所以呀!摆设真的很重要!

还有仿chanel款的包包,
我在KL也看过很多这种包包,价格上百。。

在这里看很不起眼,但买一个回去用的话,
我相信很多朋友会问:‘你的包包哪里买呀?”

我买了6个包包,全部以批发价买到哦!
附上店的Line Id和地址哦!

Tel:6226188
Line ID:mui1987
地址:362 Soi Vanich1
Sampeng Yaoward
Bangkok 10100

还有很多首饰很便宜呢!
其中我很推荐的是一些戒指,我在KL买RM20-RM30,
这里竟然只卖20泰铢到40泰铢,
Quality真的很好很好!款式也很美很美!

这里有买金的Tattoo,50泰铢左右

可爱的钥匙圈

还有头饰很便宜呢!

这种花圈真的款式很多,
美丽到吓死人!
也是很便宜100泰铢都可以买到!

腰带也很便宜呢!

China Town 唐人街总结:
大多数是批发的
东西便宜,Quality很好
比较多包包,首饰,鞋子等等
这里不会找到很时尚的东西,但会找到很实用的东西

我最喜欢China Town是:
在这里可以买到比KL便宜几倍的基本Fashion东西,
如包包,首饰等等

回酒店换了衣服,
今天穿得很舒服,因为要走夜市呢!


我用了新包包呢!在刚才唐人街的Mui Mui买的,
仿Celine款的呢!

Pratunam夜市
不知道这个叫什么名,
总之是酸辣的泰国风味



其实我对泰国小吃泰国食物不大感兴趣呢!

新潮包包

新潮戒指,价格不超过50泰铢

裤子很便宜

当天我们带太多现金出去,来到这个夜市人很多,
我们有点怕,所以我们很快就转移目标去商场了!
所以Patunam无法多介绍咯!

Pratinum夜市总结:
都在卖潮流衣潮流包,东西很便宜,
看得出大部分来自中国,东西quality比较一般。。
适合年轻人来走。。
有Pratumam有点像Time Square金河的那种衣服,但价钱真的很便宜!


Platinum Mall
一定要记得
营业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8点
不要太迟去哦!
当我走进Platinum mall,就感觉像东大门的那个批发商场

衣服很时尚,大部分都是很quality的

有像Forever21的款式


布料都很不错的哦!

牛仔裤才250泰铢,
quality比得上Forever21或H&M,
而且我觉得裤脚比较贴服,很赞!

牛仔裤真的是必须买的!

欧美款的衣服很多,
品质很好,布料穿起来是舒服的。


现在好流行的纱裙,
才卖200+泰铢,
真的很划算呢!

贵妇公主Style

最近流行的长裙



这种衣服在泰国多的是,
价钱是350泰铢左右,

这款衣服在很多网店都有卖呢,价格RM70-RM80
我记得我之前在一家网店买过,RM75
我看到后,直接买3件回家,
真的很舒服很美的哦!


Platinum Mall 外面的夜市
保持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继续逛街!

耳环20泰铢

首饰金表

可以随自己心意加东西上去哦!

这里很流行DIY名字,
只要跟他们买一些小东西,他们免费人工DIY名字下去呢!

选一个可爱的零钱袋,再DIY自己的名字

电话壳





这里也很多人买行李箱,
中号的1500泰铢左右

很可爱的背包,300泰铢左右

可爱流行的小包包

拖鞋 80泰铢
Platinum Mall的总结:买比较high quality的服装,
类似Forever21,H&M,Cotton On等待的款式和quality
或者比较贵的Boutique款衣服。。
价钱便宜两倍以上呢!

第一天就满载而归呢!

逛街后要开始工作了,拍照update部落

买了很多很满意的东西呢!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记得哦!只有拜六礼拜才有开的哦!
早上9点开到下午5点
建议早上11点来哦!

走进来真的是眼花缭乱,
根本分不清哪里是哪里呢!建议大家看到什么想要买的东西就马上买,不然到时要再找回那家店恐怕很难了!


当天的太阳真的很晒很晒呀!
妆都快溶掉了!
所以要买便宜东西也要付出代价呢!

这里的东西也是属于high quality的,
看到很多东西在网上都有买呢,
而且价钱差很多呢。。


有一条美食街,很多东西吃呢!



来看看这里的服装,很潮呢!



很多款式都在杂志上出现的,
而且价钱肯定比KL便宜几倍!


聪明的我们,带了一个大大shopping袋,把东西全部装进去!

真的逛到很累呢!


Chatuchak总结: 应有尽有
 美食多,衣服多,帽子多,家具装饰多,应有尽有!
衣服的quality很好,款式很美
价钱也便宜(但我觉得platinum的衣服比较便宜)
超级推荐!一定要来!

Patpong Night Market
Patpong 夜市跟我们的夜市没有差别,
我觉得我们的夜市比它好很多!
但是找到便宜东西。

我和Nina今天穿姐妹装呢!
在Patpong夜市很多人搭讪我们,可能那边酒吧比较多,也出名Thai Girl Show。

6吋高的鞋子在KL至少卖RM150以上,
这里500泰铢可以买到,
闪闪发亮的晚装鞋也只需500泰铢左右!

这款蕾丝鞋才500泰铢呢!
便宜到吓死人咯!

一般的T桖

一般的帽子

很美下的拖鞋,
我和Nina一人买一双去海滩呢!

没什么特别的包包

原来Patpong主要是喝酒和看Thai Girl Show。。
这里很多酒吧,也很多人在找客人去看Thai Girl Show。
我在Hatyai看过一次,不大感兴趣,所以不打算看了!

来到这里的泰国美妆店看看。

Patpong夜市总结
和我们pasar malam差不多,不潮流,
但很便宜,主要喝酒和看Thai Girl Show

Asiatique码头夜市
Asiatique算是泰国最出名夜市之一

好期待来寻宝和shopping!
我的好姐妹Sasa告诉我,只有这里才找得到泰国出名的BKK ORIGINAL包包呢!

这里很多泰国小吃


艺术T桖
我发现泰国人很有创意呢!

很多自创卡通T桖

类似BKK original包包的店

179泰铢一个
买十送一

款式也很美


这个很美哦!
我好喜欢,
由于我们辛苦找了很久都找不到BKK original牌子的包包,
我们就买这一家的咯!
买了20个回家做手信。。

衣服不会说很新潮,
品质不错的,价钱会比Platinum mall和Chatuchak贵呢!

仿BKK Original款的包包

这里卖的东西比较游客型的,
本身不是很喜欢走这里,
可能带妈妈阿姨来,他们会比较喜欢走Asiatique。

Asiatique总结:东西比较游客化,价钱比较贵
听说这里找到BKK Original包包。

记得关注我的双胞胎姐姐的部落
按这里哟!


廊曼Don Muang 国际机场的Naraya

在飞机场上看到Naraya,
本来想进去随便看看,
谁知道真的是泰泰泰便宜了!

一进去就情不自禁的要买很多!

我买的最贵的都不超过400泰铢,
真的很美,很便宜呢!

泰国名牌Naraya,
我也不输人,买了接近10个Naraya!

泰国的7-11
每天必买的Ovaltine饼干,
我和Nina都觉得超级好吃呢!

很多即食冷冻面包和burger,
电邮会帮我们弄热,
新鲜吃,
很多都很好吃呢!

美容饮料,来旅行皮肤一定会变差,
所以口渴就买这些美容饮料喝。。

来了泰国几天,试了4-5款巧克力饮料,
我觉得这款巧克力最好喝,
Meiji的Malt Chocolate,
各位网友们如果你们觉得有更加推荐的巧克力请留言哦!
我真的很喜欢喝巧克力呀!

Rilakuma的水
很可爱,忍不住买回去了呵呵!

好友Jenn介绍我吃的!
我实在太太太感激她介绍我那么好吃的东西!

轮到我推荐给大家,
真的很好吃,
看到又想吃了!

面包很好吃,很像Croissant,
里面是Carbonara味道和一些Ham,
看到让我再吞口水啦!

去到7-11,记得买这个来吃呀!
我真的很喜欢,忍不住叫大家一定要吃!

泰国Shopping篇完咯!
真心觉得Bangkok东西好便宜quality很好!
真的是个购物天堂, 我打算以后每个月要来Bangkok报到一次呢!
又可以玩, 又可以买东西!
好喜欢Bangkok, 是女孩都必须来Bangkok!购物狂更加一定要来。

我足足用了7个小时来完成这篇文章呢!

更多泰国有趣的文章分享看这里哟!

Pattaya芭提雅:

Bangkok Hello Kitty House:

我好累哟,呵呵!不过真的很Enjoy,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
我会尽快update我在泰国败家篇,到底我败了什么东西回来呀?

留意我的文章哦!

也关注我的Facebook和instagram吧!


谢谢收看我的文章,鞠躬道谢,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哦!








38 comments:

  1. asiatique 真的有 bkk original包包,那时我去有看到,但是款式并不多,反而仿的还比较多,还有点小失望。
    asiatique的
    NARAYA比较大间,款式也多,可能会让你不只是买10个这样简单。
    BUT泰国真的泰好买了,如果我是卖家我还的会时不时就飞去,可以去批货兼旅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哦。。我找不到bkk original呢。。很失望下 。。
      嘻嘻泰国真的泰好玩了!

      Delete
    2. 我也没有看到asiatique的naraya。。那里真的太大太大了。。

      Delete
    3. chartucak - bkk original section5 room51 :)

      Delete
  2. Great tips! I cant wait to shop in bkk soon!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of yr travel tips! 💖💖💖

    ReplyDelete
  3. very informative . i will go to Bangkok using your valuable info

    ReplyDelete
  4. 比起传统式只介绍观光景点的文章,个人觉得Anna 你的介绍很到位。尤其是关于购物篇的,对女孩子来说,这是最具资讯性的!(女孩们都是购物狂...哈哈!)这帮助我们可以安排好购物行程,避免浪费时间。美食方面,真的很想尝试泰式烧鸭饭的说...😋😋
    除此之外,很亲民的小食例如便利商店的饮料、零食都有介绍,我有去的话一定要试!
    几篇文章下来,真的感觉到你的用心。希望你继续与我们分享各国的吃、喝、玩、乐~
    很期待你的意大利部落格文章!😊😊

    ReplyDelete
  5. after read i wana fly to BKK now!!

    ReplyDelete
  6. 7月就要去了~看了anna这篇好想立马飞去!!

    ReplyDelete
  7. 请问你去那么多地方,需要几天才足够呢?可以介绍酒店吗?

    ReplyDelete
  8. 我差不多每个月都有进出泰国,谁想在7-11里买什么,可以微信我噢~Wechat ID-Annyumiko (Anna我借个位打广告下噢,谢谢你)

    ReplyDelete
  9. 请问回來马来西亚关口时有被收Tax 吗?tax又是多少钱左右?

    ReplyDelete
  10. Don Muang airport Naraya same price with town ??

    ReplyDelete
  11. 请问你换泰铢的时候是多少?我正好5月尾会去。
    还有回来马来西亚有被tax吗?如何tax和tax多少?

    ReplyDelete
  12. waa, so many things there....thanks for sharing.
    may i ask for waat camera u r using for take thise picture?

    ReplyDelete
  13. 请问 唐人街卖锁匙圈 首饰 等等的仔细地点在哪里吗?

    ReplyDelete
  14. 亲,我倒想问问muimui bag是几点开到几点呀

    ReplyDelete
  15. 太太太棒的blog 多两个礼拜过去 太感激你的介绍了

    ReplyDelete
  16. 请问那个手作布娃娃是在Chatuchak market哪一个区域?

    ReplyDelete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