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15

皇室御用蜂毒面膜Bee Venom*Botox在罐子里* 提拉平滑肌肤

正式踏入25岁了。。如果问我会怕老吗?
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肌龄才是关键!


我在乎的是肌龄!我怕我的肌肤越来越衰老。。

以前,问女人的年龄是地雷问题,现在很多女人都开始主动问人家,“猜我几岁?”
当然这是有保养有自信的女人才会这么问。。
只有不保养的懒女人才害怕人家问“你几岁?”

人为什么会看起来衰老呢?
答案很简单,就是人越老,肌肤越下垂,皱纹越来越多,有些甚至长黑斑!
不保养的女人就是要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还有呢!我发现一个人看起来很老,通常他的法令纹很严重。。看看下图。。
法令纹真的会影响整容人的衰老程度!
你知道了这个珍惜你还不马上解决或预防这个问题吗?


今天和大家一起针对性解决老化问题,解决肌肤下垂和皱纹问题!当然还有平滑肌肤。。有没有好期待呀?


要用就用最好的!
我已经没有再用什么蜗牛霜蛇毒霜之类的!
我已经Upgrade到使用蜂毒BeeVenom !

蜂毒面膜在欧洲流行,因为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使用了蜂毒面膜不久后,皮肤变得饱满光泽,然后推荐了给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使用了,拥有了白皙,细腻,紧致的皮肤,最终拥有了美好浪漫的婚礼!
Bee Venom也受到其他名人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等的爱戴!



这是我在 Bukit Tinggi日本村玩的时候拍的照片呢!
日本村有出租和服给游客们穿来拍照,
我也贪爽穿一下。。

嘻嘻,看我又把一罐 Bee Venom用光了!
没错!我爱上Bee Venom了!
拥有超级提拉效果!

蜂毒 Bee Venom
蜂毒就是提取蜂蜜上的毒液,但这种毒液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反而是中珍贵的护肤液体。
他可以刺激皮肤产生天然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达到肌肤紧缩和光滑的效果。。


它含有TGF(转化生长因子),可提升皮肤细胞修复。让肌肤更年轻!

最重要我们家的alpha lipid bee venom含有牛初乳成分,更有效修复肌肤


Bee venom在美容界被称为botox的代替品!

它能让我们短时间让肌肤光化年轻!
                                           *偷笑偷笑*
(上个月拍的)我已经用了大半罐,就知道我有多爱这个Bee Venom!

Bee Venom,可以把它当晚霜或面膜。。
选购护肤品或保健品,我最注重的就是制造原料,
因为哦,几年前我还是个穷光蛋的时候,没有钱买护肤品的。。那时,我一直上网找很多天然美肌的蔬菜水果,或任何对肌肤好的天然东西。。

例如,我知道柠檬可以美白,
番茄可以抗癌,
三文鱼含有生长因子,可以修复肌肤细胞,
桑叶可以去痘痘等等

以上的美肌食物我都试过,是真的有效哦!
需要长期服用,但也不至于得到很满意的效果啦!
所以,世界上的保养品能做的那么成功,市场需求那么大,就知道保养品真的有它的价值!

这是 Bee Venom,就是蜂毒!
光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好厉害呢!

先来给大家说一下蜂毒面膜的原理,google说:蜂毒是工蜂毒腺和副腺分泌出的具有芳香气味的一种透明液体,贮存在毒囊中,垫刺时由蛰针排出。蜂毒不是毒素而是提取蜜蜂身上毒液。这些毒液接触并轻蜇皮肤后,会刺激皮肤产生天然的胶原蛋白和弹性,从而产生紧缩和平滑效果。这种效果是累积性的,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会紧致,光滑,富有弹性。因此美容界称其为肉毒杆菌的天然替代

哈哈!再貼個像我看完會種了草的圖,聽說英村的王妃都有在用耶2013年03月06日  哈哈  

英国王妃卡米拉

了解了原理加上皇族都在用的护肤品,
我的人第一个要用咯!

25岁的我,真的要开始认真抗老了!
Bee Venom正式我在寻找着的产品,
加上了解了它的成分和原理,
觉得它真的是难得一见的好产品呢!
必须真正把它当成Botox使用。。

达到提拉效果『V脸』

人活在地球上,就难免面对残酷的地心引力,
一天一天慢慢的把我们肌肤和胸部往下垂。。

想象一下我们终有一天肌肤下垂,法令纹严重的模样。。
我真的千万个不想呢!

所以,我每天都要和地心引力抗争!
天天把厚厚的 Bee Venom搽在我要抵抗下垂的部位。。

我是搽整脸的,只是特别强调法令,鱼尾纹和脸部轮廓部位!

我有觉得我的法令纹浅了,以前在我的法令纹深到鼻子旁边,现在慢慢到鼻头旁边。。
如果Bee Venom是比较成熟的姐姐使用,效果是马上看到的!
上次我出席这个示范活动,有几个接近40岁的姐姐使用,
他们一边脸马上提拉上去,而且细纹也减少很多呢!
长期使用可以达到V连效果呢!

平滑肌肤
我以前是超级痘痘妹,
经过长期的努力,我已经不再长痘痘,痘疤也明显浅化很多很多,可是还是有旧疤痕现在还残留在我的脸上。。

Bee Venom可以刺激细胞胶原蛋白再生,可以是我的肌肤平滑。。
我是用了一段时间,肌肤有滑了!

我每天晚上都大量使用它,
隔天早上起来,肌肤特别滑。。

而且特别貼妆,不再有一些好像脱皮那样。。

还有,我姐姐说使用了bee venom,
她老公问她怎么皮肤会发光呀?

总之女孩都喜欢的一款产品,

涂抹方法和特别注意:

Bee Venom可以当成晚霜或面膜使用,
每天晚上我都会把它当晚霜使用。。

每个星期比较得空的那一天,我就会当面膜使用,

还有,出国冬天的时候,就像我去年去韩国回来皮肤干到脱皮,我回国连续使用了3天面膜,肌肤马上变好了。。

或者出席什么大活动,上妆前,我都会敷上Bee Venom面膜。脸都比较V,还有就是有光泽感。。

如何使用?
1. 先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好让那么珍贵的Bee Venom让肌肤吸收更多

2. (当晚霜使用)
干性肌肤/混合性肌肤:可以搽很厚
油性肌肤:少量

方法请看我上载的影片哦!
就是一直往上搽,就像自己在打botox一样,努力让肌肤往上提拉。。

(当面膜使用)
搽厚厚一层,大概半cm厚,敷个20分钟,冲水就可以了!
油性肌肤不建议当面膜使用

它还有一个很屌的额外功效,
就是使胸部Firm Up

胸部是女人第二个最重要的部位,
男人是视觉动物,第一眼看女人的面貌是否美丽,
第二眼就是看女人的胸部!

所以,你能不爱惜不保养你的胸部吗?

尤其是结婚生孩子的姐妹们,更要保养胸部。。

别说男人看到下垂的胸部会失去兴趣,
我自己是女人看到下垂的胸部也觉得不好看。。

我的胸部不会小,可是不够挺,
真的有少少下垂。。(paiseh呢)
所以,我要开始善待我的胸部,把好原料搽在我的胸部,
真的马上有firm起来呢!

没听错,是马上Firm。。

分享下我平时是怎么用Bee Venom按摩胸部吧!
当然我拍video一定要穿衣服,呵呵!

胸部可以不大,但不能下垂哦!
我平时只是用大概两毛硬币大小的分量,搽完两个胸部呢!


主要活性成分:
蜂毒,天然异国油如西蒙得木,杏仁,澳洲坚果种子,麦卢卡蜂蜜,月见草,乳木果油,Alpha Lipid 牛初乳


常见问题

Q如何获取蜜蜂毒液?蜜蜂在这个过程中死去吗?
A一个特殊的玻璃表面被放在蜂巢边上,使用微弱电流通过它来促使蜜蜂的轻轻刺碰玻璃表面。
这样珍贵少量的蜂毒便被收集在玻璃表面。因为蜜蜂刺碰时无法穿透表面,其腹部保持不变形-所以他们不会死。

QAlpha Lipid Bee Venom的蜂毒面膜的主要活性成分是什么?

A质量最佳的蜂毒和麦卢卡和新西兰独有的麦卢卡蜂蜜以及唯一含有紐西蘭 牛乳磷脂質、提供轉型生長因子。

Q它是适合所有皮肤类型安全吗?

A是的,它非常适合所有性别,所有年龄和皮肤类型,特别是希望拥有年轻的肌肤的人。

Q必须要做皮肤局部测试?

A是,任何美容产品应再第一次使用时,做一个小面积的皮肤局部测试。

Q使用后多久能有效果?

A每个人的皮肤性质是不同的,因此,每个人的皮肤对不同产品的反应也不同。
你也许可以立即感觉到效果,但对一些人来说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取得效果。
因此建议坚持使用本品至少1个月时间,长期使用效果最佳也最持久。

Q它有任何副作用吗?

A没有,它没有已知的副作用,除非你对其含有的一种天然成分过敏。



认清楚是这款哦!Alpha Lipid蜂毒面膜
两大重量级原料 Alpha Lipid牛初乳和蜂毒。。

搽的Botox —— Bee Venom,
皇族大明星都在使用的面膜!

你不使用的话,不但OUT了!
还比别人老了!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关注我的Facebook吧!
(按进去)

也follow我的instagram鼓励鼓励吧!
instagram帐号:baby_anngoh

(鞠躬道谢,祝大家越来越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