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它让我第一次爱上沙滩 --- 黄金海岸

一说起黄金海岸,当然联想到阳光与海滩,当然还有外国正妹!
呵呵!

黄金海岸,果然名不虚传,
让我这个超级城市女孩第一次爱上阳光与海滩!

这次的旅行不是我自费也不是我自己计划的,
是公司请我去,包我全部费用的。。

来之前,我是对黄金海岸没有任何兴奋度,
因为我从来没有爱上过海滩。。

我以前的海滩经验是,
沙滩的沙粘住脚,海水又咸又很多垃圾浮上来,
总之,沙滩对我来说是很肮脏的。。。


自从来到澳洲的黄金海岸,
整个故事不同了!

我已经深深爱上了海滩!
这里简直是世外桃源!


这是我从上面拍下来的海滩。。


这是我亲身到海滩准备玩水的时候拍的。。


黄金海岸很大,我们就在这一part玩『Surfers Paradise』



这里顺便说说来海滩之前我会做好什么准备,
首先当然是R2玫瑰干细胞,这是最出名和的防晒霜,喝了全身防紫外线,细胞也会防止吸收黑色素!
去海滩前,我喝了2包!


还有防晒霜,我使用SPF130++的sunplay。。很干爽,不会油腻,
我真的搽上瘾,搽了一层又一层。。

为了让整个行程更愉快清爽,当然少不了止汗剂!
我是选用amway的牌子,
比较安全,味道更是我的大爱!




穿上男友T Shirt出发了,
步行不到5分钟就到海滩了!

这里真的太美了!
这里的沙真有点像黄金!
不愧名叫黄金海岸!



 沙子好细好细,躺上去很舒服。。
沙子带温暖的!


 阳光与海滩配上我这个亚洲bikini女孩!
还可以吧?(拨头发中。。)


太兴奋了!要用喊的来表达,
我多爱这里!


你看我躺得多舒服,多享受。。就知道这里有多干净有多舒服。。





我这种毫无拍照天分的人,
随便拿起相机拍,都能拍出超级美丽的风景照呢!

大家一定留意到我腿上的疤痕,
是因为几个月前被抢劫导致的,
伤口迟迟没有恢复,
那时也怪我懒惰照顾!

每天只顾着照顾脸蛋,一直忘记腿上的疤痕,
太活该了!


哈哈,劳苦功高的摄影师李顺,
当然要给他爽下来感恩他,

我就在沙滩上写了我爱李顺,
他笑得甜蜜的不得了呢!


再来拍海上的正妹!


在我后面的高楼大厦,几乎全部是旅店呢!
这里的旅店几乎都超过30楼,
就知道这里游客超多的!

真的是很多人选择来旅行的地方!




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沙,
很想偷回去!(阴险奸笑)


这也是我第一次被太阳晒到那么心甘情愿,
我全身都是感觉到暖的!

这就是黄金海岸的魔力,
美到让我愿意被太阳晒到不舍得走!


这里的风很大呢!


假扮下模特儿。。


下海了!
这次的海浪非常非常大,应该不难游泳啦!
只能玩玩水。。

大家有留意到那个海吗?
非常清澈呢!


这个照片拍到很3D呢!
我爱黄金海岸!



回酒店当然要喝喝酒,
这里的酒是超级便宜呢!

继续留守我的部落,我会再整理照片,
分享更多gold coast开心之旅!

*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