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Party] Sasa女王生日派对


上个星期五,
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位好姐妹的生日派对。。
Sasa
我是住在KL,他是住在槟城北海。。
我们认识了4年多,
真正成为朋友大概是两年前的事
话说四年前我是网上卖Hello Kitty的东西,她曾经光顾过我一次买东西,当时我非常记得她,
因为她很漂亮,很会打扮,她卖的东西也很特别
Erm。。当时她是服装店的老板娘。。
直到两年前,我们因为我们有着很多共同点,
爱漂亮爱赚钱把我们再次拉在一起,
她看到我的部落和网络一直分享我如何从烂脸人变成现在皮肤美美,也被我介绍的“lifeline牛初乳吸引了!

她也想把自己变美美,把好东西介绍给姐妹们,
就这样,我们就合作了,也成为了好伙伴。。

除了事业上很多共同点,其他也很多共同点啦,
例如爱打扮,她喜欢的东西我一定喜欢,
也曾经好几次买了一样的衣服或泳衣。。哈哈!
因此我们成了好姐妹兼好伙伴!

这次要大概4小时车程去到槟城,所以去到估计妆会容掉,
所以我带好化妆品去补妆呢!

这个是我的化妆包,Ted Baker
是Sasa送我的呢!

少不了的当然有润唇膏,唇膏,腮红膏,眉笔,Mascara

最爱这支粉红色的Chanel唇膏,比较耐色和有点滋润,
就是嘴唇比较干,搽这个唇膏也不会明显看到裂痕。。

还有Benefit的腮红膏,
脸很油的时候搽这个,也不会弄到一块一块,
还是很上色呢!

真的不知道是我的化妆技巧,还是我的化妆品,还是我的脸出现问题,
我的眼妆很容易脱,
很快我的眼睛就会变得像熊猫(哭泣哭泣)

所以这个韩国购买的Back To School得到卸妆棉花棒,
它不是一般的棉花棒,里面有卸妆油的哦,
扭一下化妆棉的头部,卸妆油就会往下流,
就可以轻松卸妆了。。

我是吴佩慈时装书的忠实粉丝,
她写一篇穿着帅气的一篇,说道,
连身裤帅气又性感,
最适合配上红唇和红色高跟鞋,
可以一次过展现女人的英气和性感。。

决定购买这件来自MNG连身裤来参加Sasa生日派对呢!
穿起来很显瘦的。。

很可惜当天忘记带红唇和红色高跟鞋来呢!

坐了四小时的车程,终于从KL到达槟城生日party的目的地。。整个场面很有公主feel呢!
都是粉红色和Hello Kitty!

地点是Dolce Desert Penang


聚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帅哥美女们。。






槟城很流行壁画,连餐厅都画上特色可爱的壁画呢!

大家不约而同的送Hello Kitty蛋糕给Sasa,
大家真的太了解Sasa了,她很喜欢Hello Kitty!

Sasa和她的老公Raggy
这张照片拍起来很想婚纱照呢,
这可是我男友的作品呢!

和Sasa女王的合照
我们今天的打扮很两极化啦!
一个帅气美,一个古典美!

共同点是我们两个都美美的(拨头发中。。)

我贴在胸部SST
就是Sasa Team

Sasa女王的美容网卖团队的名称
这个是震撼整个网卖的Team
跟着sasa team不但可以赚到钱,变美变瘦,还可以提高生活品质,
过贵妇般的生活。。

配上韩国购买的小包包,这是韩国购买的。。
很帅气的马是这个品牌的特点
品牌Lapalatte,韩剧一直有出现的呢!

项链Thomas Sabo
手链Pandora


黑色连身裤真的好适合轻松活泼的Party呢!

时尚公主Asther,这身打扮也太适合这个派对的主题了吧!

这对姐妹花,这套BFF配搭也太美了吧!

右边的是Jovin美妈咪,刚刚生下一位小公主。。

我的双胞胎姐姐Nina,走欧美风,
她的外套是今年blogger一直介绍的,
她们称它为Kimono外套。。

这个就是我的男友兼摄影师,
帮我拍很多美美照片。。
吃东西是他人生第三个兴趣,
有机会跟大家公布第一和第二最爱的爱好 -_-

我们有像样吗?

来自槟城的好姐妹Anne,我们体重相似,提高一样,
我很多衣服都是参考她的,跟她买了很多衣服。。
她穿着这件衣服是和很多明星相似的,
我很喜欢。。

美人Angela,我记得我小时候有听过她的专辑的呢!
没想到可以见到她真人。。

Hello Kitty蛋糕很美呢!

Wendy妹妹也加入了我们团队呢!以前超级胖的啦,
看到我们很爱漂亮,也加入了我们圈子,瘦下来十多kg呢!

因为热爱变美丽,把我们拉在一起了---》骨感美人Jenn
她最爱欧美风的打扮,有着模特儿的身材,
穿什么都好看的。。

我的老友Connie,爱公仔爱卡通如命!
超级购物狂,平时很喜欢穿卡通打扮,
今天穿贵妇装。。

connie的衣服来自DKNY

吃吃喝喝,聊聊天聊聊八卦!
哈哈!女人的话题不然就是怎么打扮,不然就是聊八卦!
趁这次聚会再来出尽力的聊八卦!

画工一流的我,
我常常跟我朋友说,如果我今天不是做美丽事业,
我一定是个画家(拨头发中)

他们就用一种无语的眼神望着我!

最后,我和小苹果祝Sasa生日快乐!
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瘦,事业越来越成功,生活越来越美满!
*附上小故事一段*
这公仔叫小苹果,
第一只小苹果是Sasa在韩国买给我的,
我把它当宝贝,当成我的儿子,
我天天跟他讲话,联络感情
直到有一次被人打枪,把小苹果也抢去了,
我直接泪崩!比我失去Chanel GST和Chanel钱包还伤心!

最后Sasa从中国淘宝订了两只回来,
怕我再弄不见
所以一只在我这里,另外一只在sasa儿子那边。。

真的好爱Sasa!
我有时候表现得比较害羞,

其实内心是真的很感动有这么好的姐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