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15

我的第一堂时尚研究课 Forever21 shopping (3月)


我完全和天生丽质这四个字绝缘,花了很多年的努力变漂亮
19岁以前根本没有多余的钱打扮
19岁到22岁很努力赚钱来打扮
22岁到韩国大改造,整容回来,还有花很多钱治疗皮肤
23-24岁,很努力减肥+调理体质和肌肤

同时也很努力工作赚钱,所以我的大部分时间和金钱都拿来袮补我的不足。
25岁的我,终于把自己弄得满意了,
现在才开始有时间来研究衣着和化妆。。

以前我一直都是随便买衣服,买了很多衣服都不会如何穿搭。。
家里一大堆衣服却每天烦恼没有衣服穿!真的很伤脑筋的也!
直到有一天,我觉悟了!我觉得我是时候认真学习和研究衣服穿搭了!与其一开始辛苦学习一下,好过这辈子都不会穿衣服!

我真的很认真去研究,好像读大学做assignment一样认真。。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呢!是韩国流行教主Style Nanda的书 (3CE化妆品是Style Nanda的)


里面的衣着很时尚,最重要是里面的衣服都可以在马来西亚商店找的到的,
总之,就是衣服单品是很普通,
但她有本事搭配到很时尚,
跟着她的搭配,顿时能嗅出时尚的味道!

里面的单品很多都能在 Forever21 和 H&M找到呢!
今天,我很认真的研究这本书的时候,我就马上行动,
到 Mid Valley的 Forever21去买衣服。。

Forever21的经典灯饰

就是AmericanStyle的时尚

简单得来又时尚又有美感

长到膝盖的牛仔裙搭配格子衬衫,
这种搭配竟然又流行了?

我确实在很多杂志和时尚网站看到,
今年又流行这种长度的牛仔裙呢!
Forever21真的是很有眼光,
所以,潮人必须来这里。。

我以前完全看不懂 Forever21的衣服,
我很少会走进来看,

有时在这里买了几件衣服,回家也没有穿的,
因为根本不了解时尚,所以不会配搭。。

以前我觉得Forever21的衣服跟那些金河time square的那种超级廉价衣服没什么差别。。
可是现在才知道,看了很多杂志的衣服单品,来 Forever21 都能找到呢!

我认为,Forever21不是主要卖品质,
而是卖他们的眼光!

我已经爱上 Forever21了,
我以前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呜呜呜)

现在的我,觉得这种包包很奇怪,
有人会用的咩?

但是,它可能就是今年的潮物,
可能下一次来 Forever21的时候,我就会把它买下了!
总之,我们现在还看不懂的时尚,
Forever21已经在卖着了!

我认为,没有研究时尚的人,在 Forever21很难买到东西呢,
可以说是不会买。。

稍微研究,嗯。。应该不是研究,感觉是把那本Style Nanda书背熟的我,
开始败家了!

呵呵,我记得那本书教我们要买白色衬衫,很百搭的哦!
还有束脚裤。。

我这种毫无时尚知识的人,暂时不能自己想自己的Style啦!
只能跟足书中教的。。

这个类似 Celine名牌的包,我很喜欢呢!
加上最近好像也流行大个的包包,决定把它买下!


Forever21的这种包包很出名呢
很多时尚网站都有介绍过呢!

首饰也是,一直出现在时尚网站的呢!
可是我暂时还没看得懂首饰呢!

最近我爱上买鞋子了!鞋子绝对是整个造型的重点,
可怜的我,现在才懂这个道理!

身高可爱的我,其实在 forever21试过很多次想拿放置比较高的东西,
是个困难呢!

有时自己Shopping,想拿比较高的东西,身边没有店员真的很困扰的!
现在男友在我身边,我就指着我要的东西,他就会拿给我,
顺便取笑我“有够高”!


这张照片,我男友把我拍到很优雅呢!

我真的买了很多东西,
证明了我是个行动派的人,呵呵!
看到书中说什么,我就会去买,
而不是只是单单在看而已。。

买了回去就知道怎么配搭咯!

我这副模样是势在必得!我一定可以成为潮人!呵呵!
我不会再是Fashion 白痴了!

今天的打扮,感觉像在扮小孩子!


牛津鞋
RM149

这种鞋子我应该在3年前有买过,最后一次也没有穿过就不见了!
但我还是很喜欢它,所以我再买过。。

在吴佩慈的穿搭书也有教过呢!必买单品中有说过要买牛津鞋。。

仿木鞋底高跟鞋
RM169

这本Style Nanda的书一直出现这种鞋子,拿来搭配牛仔裤马上变得很时尚呢!

时尚彩带凉鞋
RM79

原来可以搭配连身短裤


四方形的包包
用四方形的包包,变得更时尚!
RM159
真的增添时尚感呢!


仿Celine款的包包
   

最近流行大个的包,我就选了这款,
配搭衣服会看起来很有型吧!
RM169

白色T Shirt
白色T Shirt,黑色军靴,就能很有型!
对吧?真的咯!

原来白色 T Shirt那么重要,翻了我整个衣橱,我真的没有一件穿出街的白色T Shirt呢!

白色薄薄的T shirt
穿起来有点懒慵的感觉
RM55

配搭短裤和有型的鞋子

也可以配搭长裤

这款是袖子比较大的白色T Shirt
RM69


长袖白 T Shirt
RM69


时尚书籍都一直出现的。。

白衬衫
RM95

吴佩慈说,我很爱穿白衬衫,白衬衫充满了浓浓的法国女人的优雅。。
衣橱里没有白衬衫一定是个傻女人!因为白衬衫完全显现出女人所有的美。

所以,一定要拥有几件以上咯!

仿牛仔连身裙

欧美女星的casual wear 都喜欢穿这种衣服呢!
RM169

担心会过于成熟?搭配一双休闲 Converse鞋吧!

我觉得最近很流行衣服穿搭很Formal或很女孩feel,
然后脚却穿上很casual的球鞋或平底鞋。。

有型的外套



这种外套大S有穿过的呢!看起来很普通,穿起来有星味!


吴佩慈也一直有穿这类的外套呢!

短款上衣
American Style

搭配高腰A裙和牛津鞋很有外国女孩的feel吧!

花花束脚裤 RM35
黑色背心 RM25
黑色背心永远流行呢!

也可以搭配高腰A 裙

无袖背心 RM69

搭配不到脚跟的长裤
裤子来自MNG

白色长裤,也是衣橱必备呢!


吴佩慈很爱这么穿的!


终于完成了第一个研究时尚的文章,
拍摄,edit照片,找资料等等可花了我整个通宵,
大概要7小时才能完成了!

不过自己完成所有步骤,真的让我更深入了解穿搭,
原来鞋子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这个只是我研究时尚的第一小步,
以后还得更努力研究!

我多一下要下槟城参加我好姐妹的生日会呢!
就暂时写到这里,
我要去准备打扮化妆了呢!

下一次分享我Daily Look Snap
(每天穿搭拍摄)
我写一篇我自己穿起来的文章,想看看是否漂亮
记得留意我的部落哦!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关注我的fb和insta哦!
那里做交流交流!


感谢收看!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