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Gold Coast Diamond Black Tie Dinner


为什么再穷也要去旅行?
我真的非常认同,“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



其实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旅行的人,我觉得旅行很累。。
旅行比起我每天可以赖床到12点,喜欢任何时间吃午餐晚餐都可以,
我比较喜欢在家自由自在的生活!

自从到了西方国家,真的有不同的领悟了!
这次强调的不是风景不是美食,而是西方人的生活态度!

西方人的态度对我有很大的启发,
这次我是被老外总裁邀请到澳洲Gold Coast 参加Diamond Black Tie Dinner并且颁奖给我。。
(不多啦!只是60K支票)

我除了可以近距离和老外总裁接触,也有机会和其他老外高层和老外经销商聊天,
我和他们接触的时间不多,只是大概十多分钟的车程。。

最启发我的是,
有几个老外已经是超过60岁的,他们表现得真的像个年轻人,
真正感觉到他们觉得自己很年轻,
从他们的交谈里,他们觉得生活是个享受,把每件事情看得比较轻松,
不会像我们亚洲人,把事情看得很严重很大件事。。

60岁的他们,似乎眼中完全没有退休真两个字,
他们还是很开心很有冲劲的聊事业,要怎么再创高峰等等。。
突然间,我感觉到25岁的我,
像婴儿一样!生活还是充满希望,很多事情可以重新开始!

就拿我们的老外总裁 Gramme Clagg,他已经是75岁了,
他还可以到处飞,从纽西兰飞来马来西亚,泰国,台湾,越南等等,
我真的不能称呼他为75岁的老人家,只能称呼他75岁的总裁,
到现在,她也是充满活力和对公司抱着很大抱负,
对他的事业还非常热诚!

他说过一句话,他绝对知道自己可以活到100岁,他还有30年时间要奋斗!
天哪!我们大部分75岁的亚洲人已经退休在家里等死了吧!对吗?

我以前一直认为,
人的奋斗时期是20岁到50岁,
50岁开始放松脚步,
65岁开始退休等死!

我一直觉得自己25岁,开始老了,很多事情想做,可是开始怕浪费时间,怕失败等等!
有时一时兴起想学韩文,学英文,但是觉得自己已经25岁了,老了,没时间啦!
有时想学化妆,去上一点美容课程,我都会觉得不行的啦!我时间不多了!
(哈哈!真的觉得自己有病!)

他们老外让我知道,原来到了75岁,一点都不老!还可以像年轻人一样奋斗!

25岁的我,超年轻的!
很多我喜欢做的事情,我要开始行动了!

来分享下Gold Coast的Diamond Black Tie Dinner,
这一天,我真的献出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乘坐 Limo

这种车 Limo,我在电视机上就看得多,
都是那些总统级,大明星级的人物坐的!

没想到我今天能做上去!
呵呵,照片上看我好像很优雅,
实际上我是像乡村人来到城市,
惊讶又兴奋。。

一直难以相信!哈哈!

其实是有一段小故事的,
我们在酒店等这个limo等了半小时左右,
我们一直在酒店骂,干嘛迟到!
又饿,又累,又口渴!
一直骂不停!


上了车后,我马上改口,哇!等一个小时都值得等啊!
哈哈!

第一次坐直升机
New Image总裁邀请了公司World Pool Qualifier乘坐直升机游澳洲黄金海岸。。

真的很有贵宾feel呢!
 
带上安全措施

和高贵的美魔女来个 Selfie,
她是三家美容院的老板娘呢!

选对事业,25岁的我已经结交了很多不同层次的朋友,
好开心!呵呵!



升上天空了,风景看得一清二楚呢!
黄金海岸真的很美呢!


直升机里面真的很吵很吵,
必须带上耳机,才能听的见对方讲话。。

真的有高高在上的感觉呢!

其实呢,我真的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坐上直升机呢!







黄金海岸的风景。。


Diamond Black Tie Dinner

在五星级酒店享有Buffet晚餐
(我今天觉得我自己像个总统夫人!呵呵)

有龙虾,螃蟹,Oyster,羊排,牛排等等!

我们就在VIP房里吃饭,和很多高级人士和老外一起吃饭!


这里也很多情侣吃饭的呢!







我超爱吃甜点,所以我都把焦点放在甜品上。。

还有很多新鲜的海鲜。。

当我一开始做New Image时,很多人嘲笑我,讥笑我!
看死我不能把这个传统plan的事业做好。。

但是,我用了这个产品真的很好,
我一家人都用到很好,
我很真心很想把它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果然,好的产品会说话!
我们做出傲人的成绩出来了!


 帮助到顾客,给到顾客有品质的产品,
同时自己也可以赚钱!
当然,我非常非常感谢与我并肩作战的好伙伴!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的说,
同时也希望激励21世纪的姐妹,
女人,越努力!越幸运!

你的思想与行动绝对可以让你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我把60K搬回家啦!
感恩New Image 和我的伙伴们!


另外,我当天把我的照片上传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就超过十多封PM,问我晚装哪里买。。

下一篇分享这套晚装哦!
宝贝们,留守我的部落哦!
喜欢的朋友帮忙Share一下!

(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