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Anna 3月爱美记事(1)


在Facebook一直疯传这个文章,
《她67岁了!却比千万少女还迷人!》
Linda Rodin今年67岁,虽然脸上有皱纹,可是她还是一样那么迷人呢!

这时,我在想,
67岁的我会变成怎样啦?
老婆婆一名?穿着一般老婆婆穿的阿嫲衣服?
待在家里等死?

你看她的穿衣风格,连我这个小妹妹都想模仿!

能活到向她这样,未免太有福气了吧!
还是那一句,同样是女人,怎么她可以活得那么漂亮啊!
原稿看这里哦!

她又激励了我,天天要努力变漂亮!
培养自己爱美丽的热诚!
谁说女人的美好时光只有那短短几年?
即使青春不再,还有强大的内心!

一生就是要活得漂亮!
如果我们选择懒惰的随便度过生活,不打扮不爱美,
我们会连所谓那短短几年美好时光都没有!
只能得过且过!

所以,姐妹们!真的要提升自己,到了60岁依然是美好时光!
您为美好时光努力了吗?

我已经决定了,我每天要提升自己一点,
每天爱美丽一点!

一天提升一点,一年就提升365次了!

分享这个3月爱美记事(1)
我为了爱美做了什么呢!来看看吧!

(1)用 Tatto遮盖了我腿上的疤痕
上次被打枪留下非常深刻的疤痕,
穿短裤或bikini的时候,腿上的疤痕就明显的别看见了。。

这个疤痕让我感觉很不良好,每次穿短裤就是会缺乏了一点自信,
有时觉得真的是个大缺陷呢!

我想到方法遮盖这个疤痕,就是tattoo上去。。

有犹豫了很久,该不该去呢。。因为tattoo真的很痛啊!
还记得我最上一次tattoo,痛到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要纹身了!

Haiz.. 不过我也蛮喜欢tattoo的,
我记得我第一次Tattoo是在19岁,在很私人的部位。。有机会才和大家分享。。

第二次就是在腰部那个纹身,
当时我会有一股冲动去纹那么大一副的tattoo是因为那时很崇拜Lady Gaga,觉得她很多纹身很性感很有型,
我就心血来潮决定也做个很多纹身的有型女孩,
那是凤凰的图案,上面刻有字体 “Dream Chaser”

最后,我决定去用tattoo遮盖疤痕!
我男友建议我纹梅花,因为树枝的颜色跟我的疤痕颜色很相似,最后演变成盛开的梅花!


我已经第三次光顾这家纹身店了,她的手工很好,
我感觉比较Fashion,纹出来的图案很有美感。。

虽然价钱不便宜但真的值得啦!
在Time Square 七楼

2. 染发 + 护发

我以前根本不在乎头发,,haiz。。导致我的头发很像扫把一样,
从现在开始要急救了!
开始到Saloon做护理!

黑色头发长出来很多了呢!
决定抽时间去染头发。。


为了减低上海头发,
这次我去染的是Amonia free的染发剂,
价钱也比较贵呢!RM380

头发有比较健康了!发质比较好!

3. 学习+研究了5个Style
详细分享按这里哦!

4. 购买了饰品

我和nina两个人买了首饰接近RM700
她买比较多!


女人的钱真好赚!

这里很推荐一款Dior大小耳环呢!
我上次看到朋友这双耳环,我觉得很特别
她告诉我她在Dior买了的,几百块一双,
那时我很喜欢不过觉得很贵啦!

真的很美啦!

哈哈,给我在平价首饰Lovisa店买到呢!
我买这双大概RM29

黑色连身裙和这种耳环很搭配吧!
带上去马上显得我的衣服比较高贵呢!

近看照片

这双是我的好姐妹Sasa在泰国买给我的呢!
我最喜欢着双,真的很特别的设计呢!

很特别的耳环塞

Hello Kitty Ribbon的设计

可爱又带了点女人味
*Chamelon 购买 RM18.90

红色耳环搭配黑色连身裙

接下来的分享都是在 Chamelon购买的,

这些价格不超过RM10。。
有些RM5以下呢!






以下这两双这些在 Vincci购买的,大概RM29左右

气质耳环,家里多几双也只能增加女人味啦!


我这次要好好收藏我的耳环了,
不然很容易不见


这个是Thoms Sabo送的收拾盒呢!
很实用

Nina教我要买一些彩带,使发型不单调,
不同的彩带会带来不同的风格,
有待研究呢!

最近也很流行随意绑头发,但要耍小小的心机呢!
就是把头顶的头发弄蓬的,
带点凌乱,做出很随意的感觉



最近有看吴佩慈的穿搭书,其中一篇又说关于珍珠的,
我也觉得女人带上珍珠会特别高贵,
所以,我都有买一些珍珠饰品呢!

最近好像很流行这款墨镜,
在 Vincci买,大概 RM29左右

项链LOVISA购买
RM25左右

(5)新尝试新潮鞋

这种鞋子在我眼中根本是auntie的鞋子
可是它一直出现在杂志和穿搭书里,我就买一双来搭配看看咯!

今天拿来搭配黑色洋裙,
马上显得很casual化了。。




我在台湾知名网站 Grace Gift看到这个鞋子很喜欢,可是在台湾很难购买。。

直到我去 Vincci看到,很便宜,好像不超过RM70,
我就买了一双。。

以前,我很喜欢买一堆有的没的东西,买了回去不懂配搭,结果放着等生锈,
所以,这次为了避免同样的事情发生,
我还是尽快找出配搭idea,
询问了好友 Jenn的意见,她也发来很多图给我,
太神了!





原来这双鞋子是百搭的!
连身裙也可以,裤子也可以!

(6)发现好用的化妆品
- Bobbi Brown的眉粉
- Shu Uemora 的眼线笔
我喜欢 Bobbi Brown眉粉的刷子,很够硬,
可以慢慢的把眉粉印上去,这样眉的妆会很耐。。



以上图片是我用不同眉笔画出来,
Loreal很带色,一笔画下去就很显色了,
The Face Shop 比起loreal比较不显色,
而Shu Uemora根本浅到不能用来写字,要画很多笔才能看出颜色!

上次出席美容讲座,Emprow创办人有解释过,
好的眉笔是很浅色的,意思是一笔画上去,颜色要很浅,
才能慢慢一笔一笔把眉型画出来

尤其是我这种手笨的,真的要用他所说的那种好眉笔,
我找到了,就是 Shu Uemora的眉笔,可以让我慢慢画出我要的眉型。


我有觉得我找到我最适合的画眉的牌子了呢!

Shu Uemora眉笔可以一笔一笔描出我要的眉型

画出我理想的眉毛了呢!

不错用的睫毛夹

上次去买眉笔的时候,店员一直推荐我买这个睫毛夹,
Haiz,反正GST要到了,
现在买就等于赚了6%的钱 (哈哈,好无赖的说法)

真的有差别,翘起来了!
另外,我在Sasa 买的一个 Koji睫毛夹也不错呢!

此外,我还找到不错的画下睫毛的Mascara

Dolly Wink这款 Mascara可以画到很长,可是可能我的技巧不够好,
还是有点蟑螂脚的感觉。。

睫毛刷头比较尖的,可以轻松画下睫毛


每天都要让自己化妆技巧进步,
所以真的要天天练习!

要当个美女真的不简单呢!对我来说真的需要很努力!
没办法啦,连67岁的婆婆都可以活得比少女美丽,
她真的激励了我们要加油!

我们都很努力变美丽,
也很努力和大家分享变美丽哦!

这篇文章花了3天才完成呢!喜欢的朋友帮忙分享,
也关注我的 Facebook和 Instagram。。
那里做交流哦!



*谢谢观赏,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