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大促销』Lewre MOVING OUT大促销!!! 2人血拼十多双鞋子!一定要去!

感谢网友们对我的包包的关心哦!
也感谢大家提供很多宝贵的意见给我!万分感恩!

我知道那个老板一定不会赔给我,
但有大家的安慰和帮忙,
让我感觉世界是温暖的!

感恩大家支持。。

不过今天让我重拾好心情了!
Lewre是很有style,很出名的鞋子,
价钱也非常贵,
我曾经买过3双左右,平均一双RM3XX

Lewre是我很喜欢的鞋子,但因为价格太高,
我也不大敢踏入这家鞋店,

一旦走进店里,可能要花上整千块呢!



大马名扬海外的鞋子,听说创办人是Jimmy Choo的朋友和徒弟。。


这个牌子很多名媛的大爱

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Lewre举行了 MOVING OUT SALE!
价钱真的吓死人!便宜到爆!
我曾经用RM3XX买的鞋子,现在只需RM49!
在Mid Valley的Lewre

男鞋女鞋都好便宜!
女鞋最低RM49,男鞋最低RM69
品质很好,design很美!

不来走一趟真的走宝了呢!

其中蓝色那双,我以前买RM3xx的呢!
那么美的鞋子,只需RM49

晚宴高鞋,公主鞋,女人味鞋子,
只需RM69
原价也要RM3xx
据我所知,这家鞋店很少做促销,
因为我很喜欢Lewre的鞋子,经过这家店我一定会留意看有没有促销,可是都没有的。。

每一双穿起来都很美呢!
高跟的高度也很够高,很适合我呢!
15X CM的女生真的可以来这里找鞋呢!

这双RM99
如果没有记错,以前是卖RM4XX的呢!

婚纱鞋,我记得我有想要买过,
原价RM3XX,现在只卖RM99呢!


这双可以搭配晚装呢!

时常出现在时尚杂志的一款鞋子,
现在只售RM99



不过,真的要尽快来买呢!
不然很多size都被买光了,
我和Nina也是看中超过二十多双,有size的只有十多双。

血拼第一轮
马上买马上穿的鞋子,
这双只需RM49呢!

最近看StyleNanda的时装书,一直有介绍这种露脚趾的高鞋呢!
所以我马上买一双。

我逛完了,Nina还在买!

满满的战利品,再到Voir继续购物。。
先把战利品拿到车上!
今天买的东西开心到睡不着!

和两位高富帅Steven老师和Terry,
还有三位漂亮老板娘吃晚餐。。
今天吃Simple Life健康养生餐!

饭是糙米,米粉是糙米粉,
真的好健康呢!
Tom Yam糙米粉


Curry菜+糙米饭
里面curry有南瓜和芋头,真的很好吃呀!

素鸡肉

血拼第二轮

觉得实在太划算了!马上打电话叫几个朋友来一起买!

Nina又忍不住再买!

叫了爱美下的好友 Terry和 Tracy来一起买!
我一直推荐鞋子给他!

很少买高跟鞋的tracy也看中了几双呢!
真的太美太便宜了!

他竟然说他自己肥,要用手遮住肚子!
够力呀!

第二轮买到店铺要关门了!辛苦店员们了,
为了我们迟放工。。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谢呢!

我每次都很牺牲,我几乎每次都是拿相机那个,
站在最前面,显得最肥那个。。

MadameWaffle好好吃,
Waffle好松脆!很有口感!

雪糕味道也很好,尤其是巧克力雪糕!

玩玩拍照,
都说了嘛,我们是最专业最尽心尽力的免费代言人!

为了庆祝我们买了好多好多美鞋,决定去吃出名的Madame Waffle,
到了10点半还没关门呢!

今天就分享到此哦!
爱鞋的朋友马上杀到Mid Valley Lewre吧!要快哦!不然没有适合自己的尺码了呢!
以后得知什么超划算大促销,我都会尽快分享在我的部落哦!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发现那里也有大促销!
记得要通知我呀!
欢迎留言或wechat我,我的ID:baby-annagoh
好东西一定要分享啊!
感恩!



谢谢收看我的部落,
为了答谢我读者们,今天有送哦!
只要读者朋友们在下面留言,最近买到什么促销的东西,指明地点和物品。。
留下wechat,

我将会送出4份,一个来自日本的价值RM40的Sony Angel幸运娃娃,
第一份是我认为对我最有帮助的留言,
其他三份是幸运抽奖,
4月15号截止,我将会在当天公布哪位幸运的朋友将会获奖,会wechat联系你们哦!邮费我这里会付哦!
总之获奖者不需付一分钱呢!

越疼爱他们,就会越幸运哦!



谢谢收看!
鞠躬道谢!





12 comments:

  1. Tiamo(gurney) , bought 2pairs of classy comfort flats only RM129, special offer or member .normal price is RM99/pair. and the offer until this month en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恩。。你得奖咯!
      请wechat 我你的
      1。名字:
      2。地址:
      3。手机:
      注明sonny angel (free gift)
      20号前会发出包裹pos laju

      Delete
  2. Victoria's Secret (gurney paragon mall,Penang) free tote bag with purchase rm289 of Love Me Fragrance collection and also having limited time only up to 50% off of accessories
    Wechat/babychery92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恩。。你得奖咯!
      请wechat 我你的
      1。名字:
      2。地址:
      3。手机:
      注明sonny angel (free gift)
      20号前会发出包裹pos laju

      Delete
  3. 最近买了一双平底鞋。网上买的。RM48包括邮费。虽然不是什么促销产品,不过我觉得这家店的鞋蛮便宜,好看又时尚。
    http://www.happy2u.cc
    wechat Id: o_mand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恩。。你得奖咯!
      请wechat 我你的
      1。名字:
      2。地址:
      3。手机:
      注明sonny angel (free gift)
      20号前会发出包裹pos laju

      Delete
    2. 感恩。。你得奖咯!
      请wechat 我你的
      1。名字:
      2。地址:
      3。手机:
      注明sonny angel (free gift)
      20号前会发出包裹pos laju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东马sibu这边没什么特别品牌 所以更别说什么特别促销了 遗憾无法达到你的送礼条件 哈哈哈*

    写下这一段只是留个脚印,让你知道我到此一游,浏览过你的部落 <3

    -Hui Shi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hui shian
      感恩。。你得奖咯!
      请wechat 我你的
      1。名字:
      2。地址:
      3。手机:
      注明sonny angel (free gift)
      20号前会发出包裹pos laju

      Delete
    2. Haha hui shian
      感恩。。你得奖咯!
      请wechat 我你的
      1。名字:
      2。地址:
      3。手机:
      注明sonny angel (free gift)
      20号前会发出包裹pos laju

      Delete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