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美食』我认为天下最好吃的东西 Uncle Jang韩国餐

Uncle Jang
我一向热爱韩国餐,以前我最喜欢吃石锅饭,
直到我去年去韩国的时候,吃过一次类似这样的春川辣炒鸡面之后,我们深深的爱上了它。。

直到有一次在facebook看到人家share这个美食,
也注明了是Uncle Jang,
我马上google找,原来我家附近的韩国村就有了!

第一次去吃已经觉得很好吃,
比韩国吃的还好吃呢!可能混合了马来西亚人的口味。。

慢慢的,我们就上瘾了,
几乎一个月至少来报道3次呢!

就是觉得很好吃,
每次到了Uncle Jang,就有这种念头。。
肥死都值得呀!

所以这次一定要写一篇文章分享给我的网友读者们,
我认为它有多好吃!

这是韩国用的碟子和铁杯子

免费清水,可以任加

前菜,我简直无视这些东西,
个人不喜欢吃

Uncle Jang有几种选择
主食有拉面,年糕,乌冬面,饭等等

大部分人觉得拉面最好吃(拉面就是类似maggie面)

也可以选择normal辣或者加辣,
加辣要加钱的哦!

我们4个人吃叫3份春川辣炒鸡,
4份拉面,里面有几条年糕了。。

这里不用自己动手,都有员工帮我们炒呢!

越炒越香呢!

这里很好的,可以免费加酱呢!

炒完年糕和菜,鸡也熟了,
就把煮好的面放上去。

慢慢的,整盘东西越来越红,越来越香。。
飘出Uncle Jang熟悉的味道

等待大概15分钟,终于可以开餐了!
把一口一口的面往嘴里放,好吃到!
真的觉得人生好像天堂!

一直一直加,不知不觉吃了很多很多呢!

又再加。。


两个朋友差不多等我们吃完了才到,
我们再加两个面。。

这次加cheese

一半cheese一半普通的
个人比较喜欢没有cheese的,比较带出它的原味
cheese很重口味,感觉好像吃pizza
但是也是很好吃啦!

cheese慢慢融化在面里

再吃一轮。。

我实在不会如何描述它的美味,
总之吃了会上瘾,
一提起Uncle Jang会吞口水,
到了Uncle Jang,觉得肥死都值得,
一口吃下去,觉得人生是多么的美好!

实在是太好吃太好吃了!

个人很推荐Ampang这一家,
味道好分量大,
听说别家分行没那么好吃分量绝对没有ampang那么大份哦!

Uncle Jang @ Ampang
D7 Jalan Excella III, Excella III, Off Jalan Ampang Putra, Taman Ampang Hilir, 55100 Kuala Lumpur
喜欢我的文章也关注我的fb和insta哦!

谢谢收看我的文章,
鞠躬道谢!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1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