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我要线条身材!挑战21天:把运动和吃的健康当成习惯DAY1

人生很多时候是不公平的,每个人出生都在不同的家境,有不同的遭遇等等,
但唯一对所有人都公平的就是,我们同样一天有24小时,

只要大家好好利用这24小时,我觉得可以改变命运,
先不说那么长远,
我现在只想说,好好利用我的时间,让自己每天都在进步。

今天要说的是要达到某个目标,先要知道我们要做什么,再把它养成我们的生活习惯,
我今天的目标是:我要炼成有线条的身材。。
首先,我必须坚持来运动健身。。

最近看到报章说:坚持做一件事情21天,就会成为习惯
每开始一样新事情,都是很费力的,
因为不熟悉,会一直有挫折感,甚至很想放弃回到舒适区。。
放弃也是一种习惯。。

失败案例:
我一直很想要有人鱼线,有线条的身材,
我也有运动健身,可是我每天都告诉我自己,我要有人鱼线,我要有线条。。
可是每当我想到这个人鱼线,我就觉得很遥远,迟迟都达不到。。
就宁愿继续躺在床上,不起来运动,

最后想通了,原来这个方法才是正确的
我们要达到线条身材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我们每天的目标是坚持来健身,
这个很重要,我们要注重在这里。

我们的思维要一直告诉自己,我今天要做的是来健身,
而不是一直想,我要有线条身材。。
这回很遥远,很容易让人放弃。。
把运动养成习惯,
每当每天做到了,就会很有成就感。。
线条身材就自然被打造出来了!

今天不是来聊教大家怎么健身,
而是鼓励自己和鼓励大家,先让自己把运动当成一个习惯,
分享我当中的心理过程和心情。

挑战21天:把运动当成习惯

这是我挑战的第一天的身材


我都跟着这位伟大的Youtuber Joanna Soh的video,照做。。


只需花大概15分钟就完成这两个运动,
我前几个月就开始做了,
一开始很多动作做不对,坚持不到,很有挫折感的,
但现在慢慢每个动作都做得到。。




坚持就对咯!

还记得我第一次做push up,只能做三下就停了,
但我逼自己练习,慢慢就比较进步了一点,
现在push up可以做45秒。。

胃口也可以养成习惯
我以前只爱吃甜食和油炸食物,
是自从看了一些营养的书籍,发现蔬菜水果真的对我们身体很好,对美容减肥很好,
我才让自己去吃蔬菜水果。。多吃了也会成为习惯,灰蒙蒙爱上的哦!

擂茶最适合要瘦身的朋友吃了,
含有不同的菜,高纤维。。

其实胃口也是可以养成习惯的,
如果长期让自己多吃健康的食物,自然就会习惯,
看到太油腻的食物反而会吃不下。。

坚持让自己的胃喜欢上蔬菜类


完成第一天的坚持21天,把运动和吃得健康养成一种习惯。
好有成就感呢!

我相信大家都有想完成的目标,
首先列出达到目标必须做的事情,
再把那些事情慢慢培养成习惯,
成功迟早就达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