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挑战21天:我要把运动和吃得健康当作一种习惯 Day3

我有很多很仰慕的女性,
她们大多数都有早起来和健身的习惯。。

其中我最仰慕的女性是美国版《Vogue》杂志的总编辑,Anna Wintour,
她是《Devil waers Prada》里的女魔头的原型,
我崇拜她的信念,她的坚持,她对美的要求,对时尚的突破和告诉了我们时尚有多重要,
最重要是她的人格魅力。。还有,我也是超羡慕她的工作和生活。。
活到67岁的她,身材依然很好,还很有生活热诚,

前一阵子,我常看关于她的资料,
其中一个是她的生活习惯,她每天5.45分会到达tennis court,打一小时的网球,
再回到家,找理发师帮她Set一个完美的妹妹头。。


我当时在想,她一定很繁忙,怎么还会有时间有精力一早起来去运动打球呀?
但看看她的身材,她的手臂。。
六十多岁的女人竟然有那么结实的手臂,真的好神。。
这就是人家比我们努力的结果,
她一开始愿意努力,慢慢的早起来和打球就成为她一辈子的习惯了!
当时我就下定决心要努力运动,可是迟迟没有行动。。

直到最近才下定决心,逼自己运动,
逼自己在26岁,把早起床健身当成一种习惯,
因为我到了六十多岁,还要像我的偶像Anna Wintour一样,那么好身材,那么美丽和有活力!

第三天的早晨:我在我的床上和我的睡意大作战
躺在床上自然醒真的很幸福,
赖床很幸福,如果可以给我继续赖一小时,多轻松多美好!
但是,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做到,
是在浪费时间浪费人生,
所以,我决定遵守我都承诺,我要早起来健身,
完成我第三天的任务。


叫醒我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我的梦想人鱼线身材,而是今天我必须完成我的第三天的任务,才有接下来的第四天,第五天直到第二十一天😊

今天的workout:Stretching








大家看到我的video就知道我的体能有多差,
运动对我来说真的是比一般人辛苦和吃力,
但是我会继续坚持。。

我每天想的不是好身材,
而是我完成了任务,
那种自信是令人喜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