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邀稿]来公开明星越来越美的秘诀 - 微整形玻尿酸注射(下巴+鼻梁+消除法令纹)

有没有看到啊?我的鼻梁高了!下巴尖了!



(*这篇文章是在写10月份的分享*^_^, 和VIPPS合作的第一篇文章)

明星变漂亮秘诀。。
明星们偷偷变漂亮,
现在的明星们,比起他们刚出道是不是差很多?美很多?

可是又说不出他们到底哪里变漂亮了?你认同吗?
现在我很确实的告诉大家,不知不觉变漂亮的秘诀就是微整形(医学美容)!
医美,也可以称它为医学美容。。

我最近又去VIPPS败家!我本来是要去找我的专业咨询师Amy询问削骨的手术。。



这位美女就是介绍我变漂亮的咨询师 Amy。。
好佩服她的童颜!呵呵!
你绝对猜不到她几岁了。。

没有错,我真的整容整上瘾了。。
(呜呜,我当初还很肯定我是不会整容上瘾的一份子!谁知道我和整容狂一样,整上瘾了。。)
我觉得我的脸很大,虽然我下巴很尖。。

说回正题,VIPPS的专业医生叫我不要小题大做,跑去削骨!
其实只需做少少的医美就可以了!
她建议我打botox和玻尿酸。。
我当时心动了,但还是回家考虑了好一段时间,因为微整形和整形一样重要!

大家都知道我很注重脸蛋,
脸只有一个,我觉得不能把我的脸蛋当赌注。。
不同的医生整出来真的不一样!

不要小看微整,以为只是打几针就可以变到像明星那么漂亮!
其实微整形是打针+审美观
医生的审美观和技术!

你绝对需要一个有审美观和有技术的医生,只有这样的医生才能帮我们变漂亮!
而不是你说打哪里就打哪里。。
请问我们真的有这种专业知识吗?

脸部的微整形就像穿衣一样,需要量体裁衣。。所以我们需要一个专业的医美医生。。
我一直向我的咨询师询问医生的经验,询问她做过病人的前后对比。。
做了很多“研究”,决定让她帮我做微整。。嘻嘻!


我今天分享的是玻尿酸(HA Filler)
先说说我做这个微整形注射的目的是什么呢?
让我的脸部轮廓更完美。。(脸更尖,鼻子更立体,减少法令纹等等。。)
无法具体说明。。只能说偷偷让我们脸部变美丽!

先简单讲解什么是玻尿酸(HA Filler)?
玻尿酸是一种人体的皮下组织自然存在的物质。。原本玻尿酸只有保湿的作用,不过目前它已经进入微整形行列。。
它的提炼方法是利用细菌酵所得到的非动物稳定性玻尿酸,然后注射性医美的方式注射入脸部凹陷部位,达到除皱和修饰脸部的效果。


玻尿酸,在人体组织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
饱满和有弹性。

偷偷变漂亮(下巴+鼻梁+消除法令纹)
首先,我觉得注射在脸上的东西很重要,
我一定会问清楚,里面注射的是什么东西,品质如何。。
VIPPS用着的是Juvederm这个牌子,
我google查了,有FDA认证,
也是医美界非常高品质的玻尿酸 (HA Filler)


她在很专业的研究我的脸型,看要怎么注射才能变漂亮
今天我会注射鼻梁,法令纹和下巴。。


首先,注射鼻梁,
大家一定想问我,痛不痛。。
我是觉得不是很痛啦。。

我有个很强的自我安慰观念,
越痛越可以得到美丽!


第二个部位就是法令纹,
打玻尿酸进去,可以浅化法令纹。。
看起来比较“童颜”。。这个技巧真的不简单,
不是一支针打进去,而是要很有技巧的分开几针来打。。
这个部位就比较疼痛。。因为这里血管比较多。。

接下来就是我最期待的下巴,
我很想要像范冰冰的脸。。
我要越尖越好。。
也是分开几针来打哦!

大概只花了20分钟左右,
终于打好了!
效果是马上可以看到的。。
其中最明显就是这个鼻梁,
我的鼻梁高了,比较顺眼了。。
脸型也更立体。。

1。鼻梁

医生说,我的鼻梁高了使到我的脸型更女性化了!

2. 下巴+法令纹
最明显是脸尖了!
注意我的法令纹浅了呢!苹果肌也提升了!^_^

来看看第二天的效果
(脸部还没完全消肿)

这是第三天效果
(几乎90%消肿了)

须知事情:
1. 效果是可以维持一年左右
2. 感觉不会很疼痛
3. 注射后,可以直接去工作。。不用请假的。。
4. 主要的风险是有轻微瘀青,大概维持几天到一个星期左右。


(注意我的下巴变尖了!)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改变啦!
哈哈!总之就是很开心变漂亮了!

你也要脸型变漂亮?
偷偷塑造童颜?
要针对性改善皱纹和法令纹等等老化象征?

马上为自己注射玻尿酸 (HA Filler)
我好满意这个VIPPS的微整,
果然是有质素的医美!


注射在脸上的东西,可不能随便找人来注射。。
要就找最好的!
真心推荐一定要选VIPPS,
我已经是他们的几年老顾客了,真心觉得他们的整容和医美是最好的,也是真心让人家变漂亮!

可是有个副作用就是会让人整上瘾!
因为越弄越漂亮!

要有心理准备真的会让你越来越漂亮!
也会让你整上瘾!

半年后的照片
这篇文章为什么我会在半年后才发帖呢?
原因是我想测试效果如何,能维持多久,
虽然对VIPPS非常有信心,但我还是要亲身体验是否真的100%安全o_0

一起来看看大半年后的我吧!
二月份的样子

三月份的样子


四月份的样子

用了大半年时间证明了,的确很安全,还保持得很漂亮呢!


                                                                   
详情请看这里:



http://www.vipps.com.my/wp/

也可以找我的专业咨询师Amy或里面的咨询师: 016-3322489

以前,我以为爱美是一次性的!现在我真的知道了,爱美不但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性格!
(呵呵,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理论啦,总之爱美就是和生存息息相关,只要活着,就要爱美丽!)

1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