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15

[发型/化妆]New Image Royalty盛会的造型

我姐姐Nina最近学会一句话,
很适合用在我们两个的身上,
“人不会因过度劳累而死,只会因太多烦恼而不去解决烦恼而精神崩溃!”

我们的房间和车子超级乱,
每天忙完回家总要拖一小时以上才洗澡睡觉,
做东西总是迟一点啦,长期如此也导致有点焦虑症了!

就比如这次的Royalty Event,各位美女姐妹们都盛装打扮出席,
我们就因为拖,迟迟不去买晚装,买了晚装一直拖,没有马上拿去改,
导致最后一分钟差点没有晚装穿呢!

幸好到我的最爱礼服店 MagLifestyle找到一间刚好合身的短礼服,
我的好姐妹也刚好介绍了两位很棒的造型师给我们呢!

本来不打算写这一篇blog,但太多网友私信我问我:“哪里做的造型?”
既然大家这么有兴趣,我也觉得很漂亮嘛**(散花中。。
我就简单的写一篇囖!感谢网友们对我的关注^_^

总之这一次的Event就三个字形容,超级赶!!!
紧张的心情让我忘记了很多重要事情。。

幸好两位造型师手脚快,大概一小时半内完成妆容和发型。。

妆容方面,我不用给任何意见,这位化妆师姐姐很专业的帮我化了一个自然又上镜的妆容,我非常满意。

发型方面,我就有特别要求,
我要像外国巨星走红地毯时,很多都是厚重的卷发,
把头发弄到很大把那种。。^_^

两位造型师都会尽量满足我们的要求,
而且化出很时髦的妆容和作出很时髦的发型。。
我好爱!

平时我找到化妆师通常都画出十分Studio妆,
比较隆重也带点老土,
完全不像我自己,几乎每次都大不满意。。

唯有这一次,
她们弄到造型,凸显五官的美,
很时髦自然的妆容,让我散发前所未有的一种自信,
只有让自己更美,这是我的生存目标之一。。
还激发我对爱美化妆的更大欲望!
很想学化妆呢!

这个发型很像Barbie doll的头发呢!(偷笑)

这就是我要的厚重感,
欧美明星都喜欢这种发型呢!没想到会出现在我的身上呢!


原来浓妆隆重打扮可以那么漂亮。。可以那么时髦。

礼服来自Mag Lifestyle
鞋子来自Nose


我和nina的造型



好满意今天的造型呢!

来介绍我的造型师:
姐姐 Jennifer
妹妹 Apple

她们两姐妹开婚纱店的呢!
住在Penang的你们有福啦! 要做造型可以找她们啦! 
价钱RM1xx左右

+60432456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