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保养]大家问我为什么去意大利大吃大喝没有胖到? premium quality排毒+ 介绍意大利团大餐



一个主持人问一从不保养的太太:“你家有辆宝马会保养吗?”
  她答:“当然会了。”

  主持人又问:“那自行车呢?”
  她笑着说:“自行车不值钱,用不着保养,随便放一边就可以了。”

  主持人问道:“你的意思是说,只有不值钱的东西才不需要保养,那你自己保养了吗?你期待你老公把你当宝马还是自行车?”
  这位太太一愣,马上意识到问题。

女人天生就是要保养, 爱美丽! 


分享一下我以前去旅行的经历:
旅行就是一直很少喝水, 少吃蔬菜,
一直大鱼大肉。。
导致很难大解, 坐在马桶上,便便不能成形的感觉好难受呀!

便秘会导致旅行整体的心情很不好,身体一直很不舒服呢!
加上旅行总是大鱼大肉,有进没出的感觉很难受呢!


上个星期我去意大利,我做了一个最聪明的事情,
就是把Passion D'tox也一起带去,
还天天服用呢!

去旅行有得大解是多么爽的事情呢!

意大利美食
在意大利餐厅吃饭,最基本的“前菜+主食+甜品”是跑不了了!
你可以想象,一餐就吃了我本来一天的食物!
天啊!会不会太夸张了呢!
我非常推荐Reliance诚信的意大利团,食物真的很好,
给予素食者的餐也很让人满意,
最好跟好的领队,Richard Hong,他去了欧洲国家几千次了呢!)
意大利最出名甜品,几乎每一家的甜品都很好吃呢!

意大利正宗pizza,
个人觉得马来西亚的pizza hut比较好吃呢!

意大利正宗Carbonara,
面很黄,这个超级美味!


连Mc Cafe的甜品都像酒店的水准!

连Donut也特别松软,
看了让人垂涎三尺!很想再吃啦!

我们跟团来,
怕我们太久没有吃饭会不习惯,所以安排了3餐中餐,
这里的中餐很合我的口味呢!
因为非常重口味!

我看到饭好像看到金一样!眼睛会发光,跟着大人吃了2碗白饭!

几乎每个意大利服务员都超正的!笑容也很甜美哦!

这个是出名的牛扒,超正!

Nutella Waffle,总之就是走到哪里吃到哪里呢!
街边也是卖很多甜品的呢!

Turkey,超级松软,
根本不想马来西亚吃的,很硬。。

名牌餐厅的巧克力蛋糕,
这个可以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蔬菜也好吃过人呢!因为很重口味的!

烤猪肉+potato

酒店的甜品,入口即溶,好吃到爆!

在意大利旅行就是大鱼大肉,吃到不会停!
还有一件事情要告诉大家,意大利厕所好像有金的呢!不像我们去亚洲国家,去到哪里都是免费厕所,很多时候要付钱,有时候连厕所都很难找呢!

所以,我们会看准喝水的机会,
幸好我们的导游Richard很细心,会一直提醒我们,
到时有没有厕所,什么时候可以喝水等等。。


就是这个原因,我就尽量少喝水,
而且水很贵,一瓶500ml的水最少2Euro(就是RM8左右)

少喝水加上大鱼大肉,
通常得到什么效果呢?
就是便秘!!!

可是呀,我这次又喝Passion d'tox,
每天我都可以很顺利的排便,
而且很顺畅,分量也很多呢。。呵呵!


我每天晚上喝一杯Passion d'tox,
大概8到10小时左右会让人有便意(就是想要上厕所啦!)

Passion D'tox很好喝,
马上泡马上喝,就像百香果汁一样好喝呢!

吃多少,排多少呢!
我在意大利每天吃很多,就排越多!
想肥都难啦!

Passion d'tox成分:
百香果粉,鲜果粉,水合葡萄糖,柠檬酸,低聚异麦芽糖,小麦牙粉,洋车前子纤维
(*无添加糖,通便剂和人工色素)

这次旅行除了一般的passport行李之外,我最记得一定要带的是Passion d'tox呢,嘻嘻!
因为我要天天排便,天天心情好!
最重要,我要这个旅程不要变太胖呢。。

如果把天天吃的东西排出来,不要变肥呢。。。

服用Passion d'tox最爽的就是每天早上起床,排便了后,
摸到自己的肚子是扁的!
证明我所吃的一大堆食物没有变肥肉,变成大便排出来了呢!

我可以保证,这个passion d'tox是非常好喝的呢!

这Passion d'tox是我自己的品牌,
已经研发+推出市场测试效果顾客反馈两年了,
前两年,我们几乎没有赚钱,
目的只是要测试效果,顾客是否满意,
是不是适合我们马来西亚人服用,

经过改良至少5次了!
今年最终推出市场了!

终于推出了最完美的排毒产品
#Premium quality fibre
#不腹泻
#好喝到像果汁

吸附毒素,清除宿便,软化积存多年的"酸腐性宿便",顺畅排出体外,由内而外养颜美容。

 长期的便秘可导致肠道内毒素聚积,新陈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导致皮肤色素沉着、皮肤暗黄、产生黄褐斑等。 解决便秘的方法

我的保持身材秘诀之一就是服用Premium quality的passion d'tox哦^_^

刚从意大利回来的照片

我去美容院,美容师还问我,
怎么越来越瘦呢?

我心里很兴奋的想明明就在意大利吃很多呀!
证明了我的passion d'tox 很有效呢!

我用感激的眼光看着赞美我的美容师!
所有称赞我瘦的人都是我的恩人,他们会刺激我让我更想变瘦!
赞美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变得越来越好呢!
对于大人或小孩都一样有效呢^_^
所以,家长们请多多称赞你们家小孩呀!


大家也来看看排毒的重要性

Passion D'tox [ 您的肠道清道夫 清理肠道 排毒除便秘 ]

你需要PASSION DETOX 无毒佳人因为它可以帮助您
排出体内毒素
管理体重
促进新陈代谢
清肠排宿便
除口臭或体臭
防止水肿或腹胀
加强免疫功能
改善皮肤,美容养颜
延缓人体衰老
降低胆固醇,净化血液

RM110 一盒 (15包)
RM200 两盒 (30包)


KKM & Halal Cert





Passion d'tox绝对是符合马来西亚标准的产品哦!

大马女生都爱Passion d'tox




效果让人肯定,
要排毒就服用最好的 Passion D'tox!

万病之源来自毒!
肌肤不好也是毒素!
肥胖根源也是毒!

毒素没有排出去,我们的大肠壁就会吸收这个毒素,透过静脉又送回肝脏,恶性循环呐!o_o
所以,

今天吃,今天排!
最健康"_"
马上开始服用Passion D'tox吧!

欢迎在我们的FB下单,
或者加我微信:baby-annagoh

感谢大家收看这篇排毒文章呢!
鞠躬道谢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