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17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的胸部,是男友的福利,
我知道我一定会找一个对我很专一的男人,
他的人生以后只有一个胸部可以摸啊!我怎么可以夺去他的权利呢?
所以,我要给我男友最美的胸部。。
这个是我和我的厂家精心研发的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
针对性卵巢保养和风险。。

里面都是满满地女性荷尔蒙。。
一个10岁的小女孩和一个二十岁的女孩的差别在哪里呢?

小女孩很可爱,
二十岁女孩很有魅力,
一切都是来自女性荷尔蒙。。

要养一个女人的美丽,不能缺少的是女性荷尔蒙!

说到丰胸,很多人都会相信只有做手术才能达到丰胸,
其实真的不是!只要利用女性荷尔蒙,胸部就可以变大变美!
这就是少女时期胸部发育的原理一样!

少女发育胸部原理:
大家都知道女孩的胸部长大是在发育时期,
当时我们的卵巢发育成熟了,
开始分泌大量女性荷尔蒙,
原理1:当乳腺遇到女性荷尔蒙,
乳腺就会长大。

原理2: 乳腺越大,需要越多脂肪保护它,
这是正常身体反应哦!

所以,要胸部长大,就需要两样东西
1. 女性荷尔蒙
2. 脂肪

只要乳腺够大!脂肪足够!
你要多大就有多大!
你要多圆就有多圆!
你要多挺就有多挺!



只要利用女性荷尔蒙和好的油脂就可以丰胸!
Victoria’s Choice饰全植物性的女性荷尔蒙,
里面有两个主要成分
1. Kacip Fatimah
2. Lobata

Lobata 里面有个成份叫异黄酮,
它的化学构造根女性荷尔蒙很相似,
可以代替女性荷尔蒙。。

大家都知道,
我们年纪越大,女性荷尔蒙分泌会越少,
会影响我们胸部发育,肌肤问题,肥胖问题等等。

大家可以直接想象,一个月经失调的女人就是女性荷尔蒙不足,
你想像下,月经失调的女人通常带有肌肤问题和肥胖问题!



胸部里面都是脂肪,所以我们要摄取足够的好脂肪,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四种好的脂肪的食物。
还可以越吃越瘦!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脂肪,尤其是靓的脂肪,
脂肪是身体主要结构,其中细胞膜最主要成分是脂质。
脂肪也是很多重要荷尔蒙的能量来源。
其实脂肪也是一直燃料,可以驱动新陈代谢。

第一,牛油果
是一种高能低糖的水果。牛油果的脂肪量比较高,其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健胃清肠的作用,能有效的帮人体分解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适合每天晚上食用效果更佳,同时它还所含的维生素和叶酸对调理我们的皮肤也是很有好
处的。

第二:椰子油
大家可以留意到很多泰国女人都是瘦瘦胸部很大,
其中原因跟他们饮食很有关系,
他们通常用椰油代替椰浆,
所以几乎天天吃椰油。

它含有的是饱和脂肪,
可以用它填满胸部的脂肪。
椰子油是世界上最健康的食物之一,
千年来亚洲,非洲,中美南洲和太平洋岛屿的人依赖叶子为主要食物来源,他们的身材曲线玲珑。
它不像一般的油脂,它可以促使燃烧卡路里。
所以,不用怕会长胖哦!


第三是我最爱的greek yogurt,
greek yogurt是三杯牛奶+乳酸菌提炼成的,提炼成一杯。
就是那么纯正。。

一般的yogurt是添加了很多糖分,化学物,少量牛奶制成
相对的,喝一杯greek yogurt就等于喝了三杯牛奶。

胸部组织是需要脂肪和蛋白质,才能让他长大,
所以建议大家买全脂greek yogurt,
可以更快建立胸部组织。

第四,鸡蛋
鸡蛋富含优质的蛋白质,每天吃一个鸡蛋可以补充氨基酸,维生素,卵磷脂等,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这是我特地煮的鸡蛋+牛油果+椰油,
吃了满满的脂肪,再喝一杯VC,
胸部越来越饱满,丰胸非常有希望啦!

我们99%的顾客都丰胸成功,1%不成功是因为吃了停奶丸,
除了丰胸,几乎每一个顾客吃了都改善女人问题,月经,白带,睡眠,肌肤,肥胖问题等等。。
看看这里哦:
大家也可以试一试哦!
还有什么丰胸食疗欢迎一起分享讨论哦!

按这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