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去旅行吧!澳洲黄金海岸Part 2


澳洲Gold Coast除了风景真的很美,
也很多地方 Shopping呢!


好漂亮的LV名牌店

还记得我人生第一个名牌包就是 LV,
它在我心中很有地位的呢!

这是限量版LV包包吧!
我没有走进店里看啦,听说澳洲的名牌包包不便宜!

很享受的边走变看风景!
Holiday Mood ON!

整个城市很干净的呢!

有着很特色的建筑物。。

Condom Kingdom,
这国家太开放了吧!
可能需求太高了吧!


听说澳洲雪糕很好吃,
真的不赖啦!


来海边就看看海滩衣服吧!
这件很有海滩feel吧!

嗯嗯!我要买这件.。









又来海滩,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海滩!

吃我最喜欢的雪糕咯!
更多海滩的分享文看这里哟!




来Hard Rock吃晚餐,
猪排不错呢!

可是哦!我们在这里吃的牛排都很硬呢!

Country Paradise Ausie Farm

澳洲很多绵羊哦!


就我是郊外女孩!

今天和我的男友穿上Hard Rock情侣装。。

搭配高腰裤不错吧!

澳洲鲍鱼

听过澳洲很多鲍鱼,
还听说过在沟渠都能看到鲍鱼呢!不懂是不是真的啦!



我家人都好爱吃鲍鱼,
我就狂购了澳币 500左右的鲍鱼。。

Outlet Shopping

我最期待的outlet shopping,里面很多知名品牌如adidas,puma,new balance,crocs,Polo,coach等等

有些价钱真的很便宜呢!
不过都不是最新款的。。
Coach也是很便宜哦!


我买了 Coach的风衣,
很便宜呢!
猜不到澳币400.。
有空分享给大家看看哦!


Brisbane 城市



Brisbane的风景很美呢!

简单的分享Gold Coast行程完毕,
虽然看似简单,我可是花了3小时准备照片和写文呢!喜欢的朋友分享一下哟!

(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