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去旅行吧!澳洲黄金海岸Part 1



这篇是分享我的黄金海岸之旅Day 1 & Day 2


首先我要很感谢我的公司 New Image,
请我去Gold Coast 旅行,
我一分钱也不用给!


我这次是乘搭马航,
从 KL 出发到 澳洲的 Brisbane。。
大概只需8小时。。

大概10点我们就出发了!


我带了两本书在飞机上阅读。。
苏花猴,是台湾非常有名的部落客,
大家有空不妨浏览她的部落,真的很有趣!
感觉比杂志还好看呢!



飞机上的保养分享

去到澳洲Brisbane大概需要8小时,
我不想把妆残留在脸上那么久。。

我选择了在飞机上卸妆,顺便保养。。


不懂为什么,我每次出国肌肤都会变差,
所以我要分秒必争的保养。。




上飞机前,我已经把卸妆油,洗脸霜和蜂毒面膜倒在小罐子里,
大家都知道咯,不能带超过50ML的液体上飞机。。


为了让我自己在飞机更容易睡着,我也带了宽松的男友T Shirt到飞机上换。。
我一定要穿到很舒服才能睡好的呢!

终于到了Brisbane,大概一小时的车程到了Gold Coast!
澳洲的时间是8pm左右,马来西亚是6pm左右
时差是2小时

我们几乎饿昏了!
马上解决我们的晚餐。。

Gold Coast的餐厅很早关门的呢!大概9点多,很多店已经关门了!
我们很辛苦才找到这家韩国餐。。


价钱不便宜哦!
现在的汇率是马币RM2.8换 1Euro。
大概3倍左右喔!

 石锅饭

 真的不赖呢!超级好吃!
可能是太饿的关系吧!呵呵!


吃饱到海边走走吹吹风!


我们居住的那一带叫 Surfers Paradise。。

我是第一次来澳洲呢!

晚上的海边,风很大呢!

第一天看到黄金海岸的沙,
我真的爱上了!

超级细,很好玩!

这是我见过最干净的沙滩!

晚上的海边好浪漫呢!
最适合和我的爱人谈谈情说说爱!

Movie World

Movie World最出名的是这组卡通人物吧!
他们都走来走去。。可是我并不是很认识他们啦!

他们不是我的年代啦!(偷笑偷笑)


刚好这天太阳很猛烈哦!天气好热!


走着走着,我的公主病差点又要发作了!
直到我看到这个Scooby-Doo。。


这个Scooby-Doo真的是太可爱了!
我在尖叫了!
你们看看他的眼睛,好傻!

比卡通可爱10倍呢!


很幸运的能跟他们合照。。
和这些卡通人物是要排队很久的呢!

Scooby-Doo这个卡通有我的童年回忆,
我放学回家都会看这个卡通,读书压力了一整天,
看卡通是最幸福的时刻!

到现在,每当一想起这个卡通,还要幸福的感觉呢!



还有街头表演,
这位美女超级风骚甜美!

深深把我吸引住了!



你们有看到我头上的帽子吗?
嘻嘻,没错,
我买了Scooby-Doo的帽子,有型吧?(拨头发中。。)



走在街上,真的感觉自己活在卡通世界里!


还有Rio。。嘻嘻,我昨天才在飞机是看了这套卡通!


好喜欢卡通世界啦我!

3D壁画

 我像坐在那个凳子上吗?
有看出来这只是一副画来的吗?





在大热天气,来一杯雪糕,
简直是『火中送冰』


好美味呢!
旅行最好了!因为吃雪糕不会有很大罪恶感!




飚车节目也非常的精彩!
澳洲车手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我男友好喜欢飚车和改装车,
他告诉我澳洲改车很神,车手也好厉害的!



这个是Scooby-Doo Spooky Roaster,
看起来很可爱吧!

应该没什么杀伤力!
你错了!我和几个朋友上去都后悔死!简直上错贼船了!
这个很刺激!摇荡力很大,
整个过山车很快!有一部分是往下倒退的!
够力吓死人!

Catch a crab
今天出海抓螃蟹呢!

乘搭这艘船出海咯!
今天又当个户外女孩吧!

海鸥

这种很可爱的动物,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就是在卡通一直看到的,现在让我看到真面目!

真的很可爱啦!

我的摄影技巧不错吧?


哈哈!抓到螃蟹了!
午餐呢有着落了!

工作人员就在船上的厨房煮好给我们吃呢!

一下船就有得吃东西!
这个螃蟹超级新鲜,很鲜甜!
这是我第一次吃到最新鲜的螃蟹呢!

很好吃!


Wild Life


澳洲最出名的当然是袋鼠和无尾熊,
这里都能近距离接触他们呢!

他们真的很温驯,很可爱!
尤其是无尾熊。。

看看他的脸,很像熊娃娃呢!


这里可以抱着无尾熊拍照,
需要付费,根据不同的配套,大概25euro到45euro。



看看,它抱得我紧紧的,
我是太有安全感了是吗?

好可爱呢!
很想抱一只回家呢!

我们选择的是Calender的package,
25euro,有一张calender和一张照片。。



selfie (muackxxxx)




卡通袋鼠我就看得多,从来没有看过真的袋鼠呢!
我以为他们像人一样高的呢!

原来很小只的,他们也是很可爱呢!
不怕人的呢!

可是他们好像不大喜欢被摸头,喜欢摸身体。。


尾巴很可爱呢!
母袋鼠通常都有小袋鼠在她的袋子里,走路比较慢。。
而雄袋鼠可以蹦蹦跳跳,
就像卡通里的袋鼠那样跳的!

可爱呢!


口渴了吗?干嘛一直看着我的水瓶呀?


还是肚子饿了呀?


来澳洲没看过袋鼠,没摸过袋鼠就别说来过澳洲啦!

继续留守我的下一篇Gold Coast之旅哦!
你看这篇东西可能不超过3分钟,我可花了3小时以上呢!
嘻嘻,喜欢的话帮忙分享咯!

*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