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槟城stitch餐厅

这个星期我来到槟城啦! 主要是来出席好姐妹sasa的生日会。。昨天她办了一场美女如云的生日会呢! 照片还没整理好, 有空就 update sasa生日会的文章。。
今天的打扮。。
我的槟城的姐妹们的style都是比较公主feel和女孩feel, 我也来迎合一下哦!

最近好爱打扮, 我特地把卷发棒都带来槟城每天都要卷美美, 呵呵

今天的甜美打扮。。
露腰上衣配搭高腰伞群

话说这件裙子我昨天才拿回来, 我是跟我的好姐妹Anne订购的
她平时的打扮就超时尚超名媛的感觉,
跟她买衣服准没错了!

一身名媛look当然配上甜美的复古包鞋
加上中型Dior黛妃包

手拿这个黛妃包马上添加了浓浓的名媛feel
好喜欢呀!
我大概21岁就有这个纹身, 纹了后我有点后悔呢。。因为那么酷的纹身没有机会展现出来! 呜呜

直到最近开始流行露腰上衣, 
我的纹身终于派上用场了!

露出少少的纹身在腰部, 很有神秘感呢!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类女孩feel的打扮呢!

约了好姐妹们到北海的stitch主题餐厅呢!
在网上一直看到很多人分享这家可爱的餐厅,
我还是第一次来呢!
原来槟城真的是一家主题餐厅!

Stitch在槟威大桥

很多可爱的stitch装饰品和图案呢!

露出牙齿的顽皮stitch在茶水桌上

令人发狂的摆设
(看似很大个, 其实很迷你的)

这个照片算是stitch餐厅的招牌壁画了,
很多人来到stitch餐厅一定跟这个墙壁拍照呢

很多这种stitch的照片挂在墙上呢!

    Stitch模型

Stitch的女朋友

 


Fish and chip

Carbonara
这个carbonara竟然有maggie的味道,
我男友说是他们放maggie味精。。

无言无言
食物非常一般。。

还是继续沉醉拍照吧! 
这个stitch公仔可爱了!

我一抱起他就开始假扮他讲话,
姐妹们说我很专业, 可以去做卡通配音员了!

哈哈, 我连忙叫我男友找一份这样的工给我!

来和招牌stich壁画拍一张照片

双胞胎姐姐nina也很沉醉在这里


身边总是有个吃不胖的朋友。。
就是她,Jenn 身材好到可以去走fashion show..

喜欢Lilo and stich的朋友可以来陶醉下

地址:39, Lorong Teras Jaya 9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13400 Butterworth, Malaysia
营业时间:Tues - Sun: 12:30–22:30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FB和insta哦!


3 comments:

  1. Anna,你穿的蓝色裙子好好看哦^
    …………有得订购的吗?
    嘻嘻........

    ReplyDelete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