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2015随意写的穿搭篇(1月到3月)

我的FB和部落真的很爱美女性看的哦!又细心!
 最近真的很多朋友私讯我,这衣服哪里买?鞋子哪里买?等等。。

趁今天有空+有mood,随意写了最近的穿搭文。.
先说出我的一个秘密,我155cm,42kg左右。。呵呵

穿衣服最重要也是要瘦!
瘦就是百搭,肥的话就白搭了!


上衣:Forever21
裤子:Forever21
鞋子:Forever21

最近很流行高腰长裤呢!
高腰只要网上移,就像穿了高跟鞋一样,腿看起来长了1.5倍以上,
这就是高腰裤的神奇魔力!


我也超喜欢松松的白色上衣,
真的很90年代!


背心:forever21
外套:H&M
鞋子:Charles & Keith
眼镜:Guess



衣服来自: Vin AnnaHouse
她家都卖一些品质布料比较好的衣服。
简单漂亮。。


题外话
(*忘了搽唇膏,真的有搽唇膏对一个妆容来说很重要)
那天,我整天都缺乏自信呢。。


贵族女孩风的衣服来自 Candice Dressing。。
这家衣服店的衣服是我梦寐以求的style,
在一个月里,我连续花了RM3k以上购买这家的衣服呢!


也是属于贵族女孩风的衣服,
长袖加假背心。。带点贵族制服的感觉!我的大爱!
这套衣服的询问度非常高,
我一po这张照片上FB,超过20封PM,
这衣服哪里买。。

上衣和裙子都是来自candice Dressinge


高腰裙也好漂亮,配搭任何一件上衣都可以使到整个打扮很贵族feel。。


穿起
这套衣服像古代的欧美女孩。。

也是来自Candice Dressing



超显瘦的花花连身裙来自Candice Dressing
留意那个胸部以上的设计,
看起来手臂会小很多!

超级显瘦!看到这种衣服不妨多买几件。。



上衣裙子都来自 Candice Dressing


我和nina的晚装都是来自 MAG Lifestyle
总之有宴会,我都会来这家买,
这家是设计师设计的晚装,和明星的款很像。。

很时尚不老土!大大推荐!



我的这个裙子也是来自MAG Lifestyle
有实体店哦!我是在The Garden的Isetan里面买的。。


男友说我穿这件衣服有型得来也很女孩!
他帮我拍了一张照,我看了也爱死了!

这种连身裤感觉很适合个子不高的女孩。。
来自Gossip Boutique

瘦下来的我,真的很喜欢买衣服呢?
你们喜欢那一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