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15

10分钟打造5个发型 *内有欧美女星的旁边分发型哦!*



 头发也是我们的身体部位之一,
也直接影响我们的美貌。。

以前我真的一点也不注重头发,
用最便宜的洗发水,便宜的护发素。。
很少会到Saloon护发,我觉得很浪费钱。。

直到我的头发真的是到了极度干燥的时候,
开始觉得很难看,我才终于舍得去做护理,
开始认真护发。。

一口气签了RM2000有6次的鱼子酱护发配套
(这个是真的很好的护发配套,有空我会再部落分享哦!)

此外,我还买了接近RM500的护发产品。

最近都在用Kerastase的产品,发质真的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保护发色的护发素,用了头发比较滑了!

Zenix护发油,我超爱这款油,
它比较稠,很有浓度,
搽上去头发马上顺,
而且不会很扁榻

经过两个月时间的努力
我的慢慢的头发改善了很多,虽然还是很毛躁
(因为我以前的头发根本是扫把),
我会继续努力护发的。。

一个发型直接影响美丽,我觉得一个女孩拥有一把美丽的秀发或者拥有一个美丽时尚的发型,就会为样貌加分至少30%。。所以,我最近很努力研究发型呢!


以上都是我时常弄的造型。。

我偏爱这种发型呢!觉得很有女人味,
特别有自信!

我最近有研究了几个造型,
都是偷工减料的呢!
3分钟到10分钟搞定一个发型,因为我实在没有办法天天花长时间来弄头发,真的很麻烦!

所以,我分享的都是超级偷工减料的!

首先,给大家看看我每天睡醒后的发型是这样的。。
我承认,我真的需要再做护发。。

这是我做造型必备的3个工具:
1. 尖尾梳
2. 卷发梳子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称,总之是制造蓬松的梳子)
3. 电卷棒 (大卷的)


发型1:(一边)偷工减料波浪卷
只需花3分钟左右卷一边的头发,
只是卷最前端的。。

先把头发梳好,我都是使用“卷发梳子”
把头发梳顺。。

即使化了个美妆,还是有美中不足的感觉!
发型不能太单调,花几分钟做点造型吧!

分出一小撮

我是使用外卷来烫头发。。
(什么是外卷?这里的影片)
卷头发,我大多数都是从台湾美妆部落客Igisele的youtube学的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她的youtube哦!

手持电卷棒建议倾斜45度,就像上图显示的,
我试过很多次,直卷横卷,
最后还是觉得45度倾斜的卷,卷出来的弧度最好看。。

把靠近耳朵前端的头发都要弄卷


重点是前面看起来都有卷到。
我大概只卷了3撮头发就搞定了!

再把全部头发拨到一边。。

就算是直发的朋友做个偷工减料卷发也OK的,
会有不一样的造型,也是很漂亮!

有时我会用这种长型的发夹,把旁边头发夹起来。。

蓬起来的,有一点古典味吧!

发型2:偷工减料波浪卷
把前端的几撮头发卷起来就可以了


是不是看起来很像卷了整个头发呢!
这个很适合赶时间的上班族吧!

发型3:复古大卷刘海
这个也是很简单的,只需卷出刘海,
大概分开两撮来卷就可以了!


从头顶开始卷,但要小心千万不要碰到头皮。



开始卷第二撮刘海

感觉又成熟了呢!

这个发型我要配搭大红色唇彩,
才显得那种霸气的那女人味呢!


把头发绑起来也是有那种女人味呢!
懒惰的朋友可以花个3分钟卷刘海再把头发绑起来。。

发型4:欧美女星旁边分


这种发型是现在最流行的哦!一定要学起来!

我上次去Gold Coast也是做过这个发型呢!



用尖尾梳子把有前往后,由上往下梳,
将刘海抓出有分量的圆狐状后,喷上发胶定型。。

我是跟着Style Nanda的造型书学的。。

把比较详细的Step给大家看看
只需看 Step 6 到 Step 8

轻易完成咯!
假扮下欧美女星的霸气表情先。。

造型5:空气刘海


用尖尾梳子把头发梳下来


把两边头发拨开两边,
以头上三角形为中断刘海的区分

你放下来三角形区的头发决定刘海的稀疏,
放越少越可以营造出空气刘海

用电卷棒把刘海往上卷



轻易的打造出空气刘海咯!

还要更懒的方法?
用卷发梳子代替电卷棒咯!


效果也是不错啦!

我是看这个网站学的哦!
大家不妨按进去看看,会比较仔细哦!

真心希望大家越来越美丽
我认为呢,女人的人生乐趣之一就是把自己打扮的越来越漂亮!
今天开始研究发型吧,找出适合自己的发型!
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哦!
我的华语只有到小学六年级的程度,
所以写的不好大家多多包涵咯!

喜欢我的文章帮忙分享哦!
我从早上10点写到现在差不多6点呢!

关注我的facebook和Instagram,
我们在那里交流哦!


(谢谢收看,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