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意大利2] 失恋女孩走时尚天堂米兰&世界著名奇观Pisa斜塔

回想起来,我以前真的是一个大白痴,
我什么也不祈求,每天心里最想的就是,
等心爱的人放工回家,搂在一起聊聊天;
和心爱的人去吃饭;
牵着他的手到处去
就连一个简单的动作已经让我觉得充满爱。。

我几乎对全世界的所有东西都没有兴趣了,
我只对他的爱充满希望和热诚,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他就是我的全世界!

慢慢的,我变得十分依赖,他也开始控制我的行踪,
我也笨到配合他的控制,只为了不要吵架。。

慢慢的,我好像坐牢一样,
我很少出门,晚上更加不可能出去。。

回想起来,我的3年青春就是如此浪费去!
我怎么可以让我的人生活得像一个井底之蛙?
因此,我决定了要到处走世界!

失恋第一站,意大利!

米兰 Milan
我暂时抛开伤痛和搬家烦恼,
离开熟悉的伤心地,来到意大利米兰这个时尚天堂。。

我最近开始对时尚有讲究的, 
 形象好比我们的名片,
我觉得出色的形象可以为我们带来不小的利益,
如果有能力的话一定要投资在时尚。。


米兰的特色是古老建筑与时尚橱窗的融合。。
我这个马来西亚女孩通常走的都是现代Shopping Mall,如pavilion,Suria KLCC和The Garden等等,
来到米兰,都是在古老建筑Shopping的呢!真的是不同的感觉和体验呢!来到这里是真的很兴奋的!

很多品牌的服装牌子都有在这里呢!
我可以留意到,大部分走在街上都是风姿卓越的时尚美女,
很多都是高高瘦瘦的。。估计这里都是名媛们,明星们和模特儿们最爱的逛街地方。。

即使有些人是比较平凡的,但也是打扮得很时尚,
看得出都是对服装有讲究的。。

单单漫步街头看人潮,已经学到很多时尚tips呢!而且还很深入人心。。

还有呢!随意看看橱窗里的模特儿穿衣示范,
也学到很多穿衣服的灵感呢!

我发现一样事情:
在他们的社会中,有种外表形象共识,衣着光鲜等于成功;
而马来西亚人的社会,开豪车等于成功。
真的是文化有差呢!

因为,我在意大利街上看到几乎每个人都打扮很美,
很讲究,就连50岁的阿姨都是穿风衣高鞋,男士们也穿得很smart,反而,路上很少看到豪车。。

话说,自从我从米兰回来后,我开始对时尚更加讲究了!
会把钱投资在时尚而不是车。。




咖啡长廊
街上都有很多特色的咖啡长廊,
卖咖啡和意大利餐。。


价钱也算合理的

Carbonara和我们马来西亚的不大一样,
比较没有那么creamy,而是蛋黄比较多。。

意大利pizza也很不错。。
亮点是那被热巧克力呢!超好喝的!弄到像巧克力慕斯。。



超爱米兰的气氛


米兰教堂 Duomo di Milano
亲临现场,这是很宏观的教堂,
总共花了6个世纪才建好的呢!这是世界上排名第四的天主教座堂。

名牌
Gucci,Prada,Versace,LV,Ferragamo等等世界名牌都在米兰。。犹如世界巨星都聚集在这里。。

聪明的我,来到意大利嘛,所以我只选择意大利名牌来买。。
Versace是我第二最爱的名牌,因为我的偶像Lady Gaga是Versace的代言人,
Versace给我的感觉是最潮流最狂野的风格,算是比较年轻化的名牌吧!加上很多欧美明星都爱用Versace。。

一进来,我就陶醉在这里了,
很想把全部包包扫回家!
这里有着最新款的包包,
应有尽有!
跟马来西亚的Versace店根本没有得比的哦!

而且价钱差好远!有些包包至少差马币RM2k以上呢!

我第一眼看中这个Versace的限量版,
是蜥蜴皮做成的,
金色配紫色也是我的最爱搭配,
我就把它买下了!

遇到一个很热情的销售员

Versace战利品

来到意大利一定要买Prada,
也是可以买到最新款的,价钱也更加便宜呢!

黑色那里Prada,我姐姐Nina买了,大概2K Euro(大概马币RM8K),
我的朋友也有同样的一粒,要马币RM11k呢!省下了RM3k

米兰是时尚女孩或拜金女孩必到的朝圣地之一,
对时尚知识或灵感真的获益不少呢!

姐妹们,女人还是有钱在身边最重要,即使失去了爱人,至少还有钱可以好好爱自己宠自己!


Pisa Tower 比萨斜塔
Pisa 斜塔,世界著名奇观之一,也是意大利的标志之一。
在我小时候,已经有听过Pisa斜塔这个东西,
我当时真的很好奇,倾斜的建筑物怎么可以稳固呢?觉得实在难以相信呢!

今天终于有机会亲眼目睹Pisa斜塔!
当真正看了这个Pisa斜塔,
真的感叹世界上真的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照片看觉得它不是很倾斜,可能是我拍照的技术问题,
当你亲临现场,就看到它是很倾斜的,还怕它会掉下来的感觉呢!)

几个世纪以来,钟楼的倾斜问题吸引很多好奇的游客,艺术家和学者。

过去人们一度认为钟楼是特地设计成倾斜的,
但事实并非如此。
十一世纪,钟楼原设计为8层楼,但是当兴建到第四楼时,发现地基不均匀导致斜塔倾斜,工程因此停止。

直到十三世纪,他们做了最后的修正,才顺利建成把层楼的钟楼。(资料源自wikipedia比萨斜塔


Pisa 广场

全部东西都是几百年的历史,真的要给意大利100个赞,
竟然可以把历史文物保持的那么好!

旅行,才知道世界多美好啊!



可爱的木偶是意大利必买的纪念品之一







很庆幸在我的人生里有到过这个世界奇观,

我以前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什么都不愿意尝试。。
现在,我才知道做人不能太狭隘。。
一定要让自己多尝试,多看世界,
否则将会变得愚昧,落后和自以为是。。


当一个人,在旅行中看到各式各样的东西,包括那么特别的建筑屋,
可以看出不同文化可以建立不同皇朝!人家怎么可以那么厉害的呢?

到不同的国家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生活,自然会思考,
为什么别人要那么活,我自己应该怎么活呢?

突然有感而发,
有时候,我觉得我表现坚强得我也欺骗到了自己,
但是,除了坚强,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