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和Anna一起为美丽和健康加分吧!

有一小部分的网友说,
Anna,你使用的产品都那么昂贵,我负担不起啦!
呵呵,今天就来分享一个每一个人都能负担的美容产品。


一个月分量只需RM50,
比较节省使用的话可以用到2个月以上呢!
RM50太便宜了吗?搽在脸上的哦。。RM50真的可靠吗?
放心好啦!我只会介绍好东西给大家,
RM50的生长因子
-  全天然
- 100% 纽西兰直飞


珍珠粉,大家很熟悉吧!
今天我来介绍比珍珠粉还要棒的产品!

时代越来越进步,保养品也越来越先进有效!
表皮生长因子 ( EGF),针对性的改善肌肤问题!


里面都是满满的生长因子呢!
大家一定觉得我真的是个“生长因子控”,对生长因子情有独钟呢!


100%来自纽西兰的哦!我不敢说纽西兰是生产最好的美容产品,
我也不能说纽西兰最专业美容。。

但,我很肯定的是,纽西兰一定出产很优质的成分!他们最讲究产品品质,而且纽西兰空气环境是非常耗电!

这是很棒的生长因子,我用了简直爱上它!


来看看生长因子的美容作用吧!

 分享一个每一个人都能负担的美容产品作用

细胞生长因子功能强大,具有深层修复作用,在现代临床医学及外科手术和美容手术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巨大作用。

生长因子功效

1、 美容整形手术后的新鲜创面修复。
2、 烧伤、刮伤、烫伤、摔伤等新鲜创面的快速修复。
3、 修复凹凸洞
4、 受日光照射和滥用低值化妆品及环境污染引起的皮肤发红、褪皮、变薄、敏感等皮肤症状。
5、 皮肤早衰、萎黄、皱纹、松弛等现象。
6、 皮肤粗糙,气候变化使皮肤干燥、脱屑、瘙痒等。
7、 皮肤灰黄、晦暗无光等。
8、 光子嫩肤后受损皮肤的快速完美修复。
9、 祛痘、祛粉刺、祛黑头、酒糟鼻、嫩滑肌肤。
10、 任何肤质的日常护理、保湿、化妆品的完美替代品。


怎么功效那么多啊?
呵呵,就是它很针对性的修复肌肤DNA 和 RNA。。

DNA健康了,细胞就健康了。。
很直接的,细胞健康了,肌肤自然改善各种问题,
肌肤慢慢就变漂亮了!




我使用这个生长因子美容主要是想再修复凹凸洞,
我的凹凸洞还没完全平滑,所以我要勤劳在把生长因子涂在脸上,给我的肌肤细胞吸收。。

真的很有效呢!使用了一段时间,肌肤凹凸洞又在改善了!


如何使用?


很简单哦,把少少的生长因子粉倒出来,
你可以选择参在Toner 收缩水或者serum,晚霜都可以。。

就是要让我们肌肤吸收全天然的表皮生长因子!
长期有这个习惯,相信我们肌肤一年比一年好呢!


我选择了参在toner使用,
涂在脸上,有感觉脸firm了。。


忽略我的痘痘哦,由于我长期熬夜,
难免会有时会长痘痘呢。。


整个过程就是,顺便给脸上肌肤吸收生长因子。。
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偷偷告诉你,这个东西不止可以让我们脸变漂亮,
其实呢,也可以吃的,
可以吃出强壮骨骼,改善疾病,增强免疫力等等功效!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成分是什么呢?
现在为你揭晓!
这就是纯牛初乳。。


我以前就分享过了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
是一罐450g的。。

这里顺便说一说,
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 和 Alpha Lipid Colostrum纯牛初乳有什么分别?

Alpha Lipid Lifeline含有主要成分牛初乳,还有各种Vitamin和矿物质。它是有全面的营养。
Alpha Lipid Colostrum只是纯初乳。。

如果你问我,哪一个效果比较好呢?
首先,我会说纯初乳的效果已经是非常非常好了,足够改善各种健康问题,骨骼问题等等。
总之牛初乳可以做到的效果,它都可以做到!

但是当然是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比较好,
它除了拥有纯初乳,还有额外vitamin和矿物质成分,效果更好!


但是呢,有些朋友不喜欢牛奶味道,
有些人很懒泡水来喝,可以选择这个纯初乳Capsule。。


纯初乳也是拥有很棒的效果!
补充激素(天然荷尔蒙)和生长因子
- 皮肤变得更年轻
- 老人斑与肝斑数量减少
- 肌肉紧实与瘦肉部分质量会增加
- 脂肪下降
- 性功能增强
- 重新长出原有厚度与颜色的头发
- 可以修复肌肤再生(补充凹凸洞)
- 抗癌抗氧化

有时很懒惰,我会服用这个capsule,
我爸爸不喜欢牛奶味道,也是服用这个capsule哦!

他服用了好一段时间,改善腰酸背痛,
人也精神很多,
活到66岁了,还在做工呢!
下午还可以和朋友去爬山,真的全靠这个纯初乳呢!


保健美肌功效都有!
改善疾病效果一样有!

以上网站有的功效,这个纯初乳都有哦!

不爱牛奶味的朋友们,就一定要尝试这个纯牛初乳哦!


我拿来服用,也拿来搽脸,
让我脸上补充生长因子!


我的化妆桌上少不了的其中一个东西 - Alpha Lipid 纯初乳!
这个方法不是我自己研究出来的,
是来自台湾总公司营养师Tiffany Su教我们的哦,
她已经40岁了,可是看起来想27岁左右,
原来哦,台湾人都是把纯初乳涂在脸上,
也证实了是有效果的哦!

要购买可以找我哦,
生长因子美容30天 - RM50(里面有10颗)
适合只要美肌的朋友,人人负担得起哦!

Alpha Lipid纯初乳120 capsules - RM233(一天服用4粒)
可以美肌当然也可以拿来服用保健,
也可以买个家人,送给自己和家人健康!

其实都是一样的东西,看自己需求购买哦!
当然,大家可以比较价钱,当然是120capsule的比较划算。

虽然我们家牛初乳120capsule只是RM233,
真的是很便宜,但是啊,它的价值绝对超过价钱的十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