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大马林心如


从小时候开始看《还珠格格》这套戏,我已经深深爱上林心如这个女孩。。
她的大眼睛,带点baby face还有她的笑容。。
真实的一个气质女孩,让人赏心悦目。。



说到林心如,我bestie Stephy Tiew真的貌似林心如!
我是stephy的小小粉丝。。


来看看生活对比照!
真的90%相似呢!


再来看看婚纱对比照



真的有点分不清楚谁是谁呢!

看看stephy tiew的生活照
他是个热爱生活,爱漂亮的女孩!


看看她的素颜,也好漂亮哦!

没有自拍神器也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
果然是女神!



我还找到她的性感泳衣照片呢!身材真是羡慕死人!
我也是被她激发到要瘦身呢!


我只能说,stephy女神的老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娶了个漂亮温柔的女孩做老婆!


不说你不知道吧!stephy女神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妈呢!

原来不止我们迷恋stephy女神。。他的儿子也迷恋她呢!


生了两个孩子的stephy女神,身材还那么漂亮呢!
是不是很想知道他的瘦身秘诀?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Stephy最近怀孕第三胎了呢!已经四个月多了呢!
这是我从她的facebook拿的,是近期的照片哟!

我还以为只有明星怀孕才能保持美美身材,
原来平凡人怀孕也可以像少女身材一样呢!
真的羡慕死人了!





这些婚纱照都是我很辛苦从stephy的facebook挖出来!
到底是林心如还是stephy tiew啊?真的是傻傻分不清了啦!


最后来这张照片你们不要吓到!
没有错,这个肥胖的大嫂也是stephy!

自从后两胎,她久久没有办法瘦下来。。
导致她从女神变大嫂!

真的不要以为她是天生瘦子呢!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要知道她怎么保持身材吗?
关注stephy的瘦身&保养秘诀吧!


we are your FANS ^^

stephy的专页:分享Stephy的养瘦秘诀

stephy的私人facebook:Stephy Tiew

Stephy的wechat:
stephyty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