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14

TWG High Tea

今天去pavilion逛街,好累呀!
找个地方和我的双胞胎姐姐 Nina Gill 去 High Tea。。

来到 TWG tea salon and boutique


双胞胎姐姐Nina Gill 陶醉在五颜六色的甜品里。。
甜品可以说是女人的最爱,可以不吃主食,但甜品一定要吃。。
我们对甜品可是又爱又恨啊!呵呵姐妹们,认同吗?

(嘻嘻,好奇我有个双胞胎姐姐,按进去看看她吧!Nina Goh



坐下来享受我们的high tea





我们order了两壶茶,一个普洱一个绿茶。
因为甜品很甜,我们一定要喝茶,嘻嘻!


Nina order 的巧克力蛋糕。。


甜品到了,我的心情是兴奋到!


chocolate muffin,卖相不错,实际上味道普通咯!




尤其这个maracon,超级可爱!是我的最爱!好甜啊!


TWG 有以下款maracon,只售RM5一个哦!
Matcha
Napoleon Tea & Caramel
Camelot Tea & Praline
Earl Grey Fortune & Chocolate
1837 Black Tea & Blackcurrant
Moroccan Mint Tea
Bain de Roses Tea
Lemon Bush Tea
Grand Wedding Tea, Passion Fruit & Coconut
Vanilla Bourbon Tea & Kaya


一边喝茶,一边聊女人经





什么是女人经,当然是八卦
哈哈,女人天生是八卦的,
不要笑我们38啦!



和Nina聊完天,享受完 High Tea。。
买单走人,只需RM80++ 
经济又享受。。

顺便介绍下我们的high tea 地点哦!

记得关注我的facebook,kiss kiss 大家
感恩 ^^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Pavilion Kuala Lumpur 
Level 2, Lot P2.16.00 & 2.34.01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03-2142 9922
10am-10pm daily
(Afternoon tea from 2pm-6pm daily)
Website: http://www.twgte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