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Anna分享detox water制作

网上看到很多detox water的分享,
今天我也来做一做,我会把最好吃的水果放在里面。。

还有私人秘方哦!嘻嘻!

 

为了要做到无时无刻都在美肌和瘦身,我开始要喝detox water!
反正都是在喝白开水的啦,不如花一点点心思做一些 detox water来喝哦!


还有那些不喜欢吃水果的朋友,也可以弄来喝哦!
好喝又可以排毒!
我会推荐两款给大家:  
美肌水和slimming water(瘦身水)

美肌水

整瓶水富含Vitamin C 和蜜糖的滋润


柠檬可以美白,烧脂,清理肠胃,排除毒素等等好处

而橙除了富含丰富的维他命C,还有维他命b1,b2,
可以是皮肤白皙和有光。橙子绝对是最佳美容圣品,吃越多越好哦!

做法:







做法超级简单,
1. 首先,用粗盐磨干净柠檬和橙的表皮
2. 再把它们切片
3. 加少许蜜糖
4. 加水

完成咯!
(注意一下,水果分量和蜜糖分量根据自己喜欢哦!)


瘦身水 

苹果

苹果有天然维他命,高纤维和帮助消化。

柠檬帮助我们把身体变成碱性,慢慢就会变成不容易胖体质咯!

草莓抗菌帮助消化!

当你觉得吃太多消化不良的时候可以喝这个。

做法





把以上材料全部切好,放进瓶子加水,还有加一点水果醋(更有瘦身的效果咯!)。。
最后加水!
(注意一下,水果分量和果醋分量根据自己喜欢哦!)

提醒一下:柠檬要用盐磨干净!

 
完成咯!


要美要瘦不要偷懒哦!时时刻刻都要爱美!
就开始detox water咯!天天排毒,越来越美丽!

完成我的处女作!

来当当这个detox water的代言人,嘻嘻!


嘻嘻, 完成咯!非常美味!




以上的排毒方法也是比较表面的,通过轻微的排宿便排毒。。
下一篇,我会介绍全身器官排毒的方法,通过肺部,肝脏, 胆囊, 肾脏,胃肠道,肌肉和皮肤等等来排毒。。让我们更健康,更容易吸收营养!

觉得以上detox water 分享不错的话,记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咯!
谢谢阅读!


谢谢关注我的 Facebook! 祝大家越来越美丽!







2 comments: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