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Tony Moly 宝贝蛋去黑头的秘密

我的肌肤现在没什么大烦恼了,最大的烦恼就是黑头粉刺超级多!
其实每个人都有粉刺, 男的女的都哟哦!

我每次去药妆点就是找着这些去黑头粉刺的东西。。
我的首选是不要伤皮肤,不想用那些黑头贴,因为我觉得怕使毛孔更大,我会优先选择crean 类型的。。


去年,Nina在韩国买了一堆化妆品和skin care 给我,其中一个就是 Tony Moly 蛋白除黑头粉刺啫喱油



来和大家分享这个Tony Moly 蛋白除黑头粉刺啫喱油 
(其实他是有组合的,就是配搭另一款紧致毛孔的,但我手上没有啦,只介绍这个重点去黑头粉刺的。)




                                    外形超可爱的哦!真的像整粒蛋一样!


Tony Moly 白除黑头粉刺啫喱油蕴含高蛋白成分及 Magic Cap-sule,有效软化鼻头的污垢,针对净化鼻头的皮脂层、角质层、黑头及堵塞肌肤毛孔的皮脂。另含鸡蛋成份及山茶花萃取物,有效调节鼻及控制鼻头的油脂分泌,令鼻头肌肤透白,同时收细毛孔,充满光泽。 


Anna 补充:感觉好清洁啊!




方法:
1. 把适量的啫喱油搽在有黑头粉刺的部位(大多数我使用在鼻头)按摩3-5分钟,再用温水清洗。
2. 按摩时,啫喱油会变从透明变白,因为是角质结合所致。
3. 轻松去角质,深入毛孔清除黑头粉刺。



搽上去,是油油的。里面带一粒一粒,可以磨掉黑头粉刺。。


按摩3-5分钟,会从透明色变白色。。

他很容易洗掉,不会油油的,
只要沾水就会被乳化,像卸妆油那样。。

建议使用后,搽上toner哦!


分享使用感想:
使用后摸了鼻子,滑了很多。。没有一粒一粒浮上来的粉刺。。
粉刺是明显少了哦,
但黑头还是藏在里面。。


还是觉得很不错啦,可以软化粉刺。。
要购买可以到 Tony Moly专柜购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