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Innercare全身器官排毒,我要没有毒素!身体容易吸收其他保健品!

上次随意介绍了水果排毒,现在介绍给大家的是深层排毒,---》全身器官排毒!
它通过净化及调理肺部,肝脏,胆囊,肾脏,肠胃道,肌肉及皮肤来提升我们健康

人人都需要的全身器官排毒。。

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实在是太不健康了,通常到外面吃东西。。
常吃油炸,肉类,农作物等等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长年累积,导致很多毒素藏在身体了。。

毒素不只是藏在肠胃哦,而且已经发布到全身器官了!



为什么 Anna 会推荐 Innercare 排毒?
一般的排毒都是解决便秘,通过排便来去除身体内的毒素。

而Innercare是全身器官排毒,不但通过宿便排毒,也帮助全身器官排毒。。
Innercare 是由多种高品质的草药做成, 
做到真正的中药调理心,肝,脾,肺,肾。

Innercare是采用100% 天然草药经过多年的精心研究后所研发出来的独特配方。。

成分:
1. 大黄
2. 黄苓
3. 黄连
4. 当归
5. 牡丹皮
6. 芦荟
7. 桂皮




我几乎每天都在外面吃东西,我觉得外面食物不是很卫生,而且有些是隔夜食物。。
长期把这些东西吃进肚子,我很担心体内毒素很多,造成疾病。。



偶尔有抽烟习惯的我,也一定要排毒啦!每次抽烟都有内疚感,
怕很多毒气藏在肺里,好恐怖啊!

还有身边很多姐妹们喜欢吃减肥药,通常减肥药会含有西药,
还有长期吃panadol或长期吃西药的朋友也要注意i1!
导致药物残留在身体。。
长期这样下去,不但身体不健康,还阻止了营养的吸收。

长期吃西药的朋友,无论再怎么进补,也很难吸收营养。。

所以,我们要排毒排毒!


我推荐的是药丸,是中药萃取,不但帮肠胃排毒,还帮我们全身器官排毒!
这里也强调一下,我推荐的药丸,不是难喝的纤维饮料,嘻嘻


看到以上这种纤维水,我会觉得很大压力,
很难喝,而且我已经很多喝的保养品了,再喝这个我觉得对我的胃是个负担!

所以我喜欢Capsules的!

 女人不但要美丽,还要健康!
我选择了 innercare 排毒

其实最近我服用SD2 + Shape Up减肥成功瘦身(有关注我的都知道了哦,还不知道的可以按这里看看哦!),
shape up本身不会造成便秘,会比往常顺畅的。。
可是加了SD2,可能带点热气 ,会造成便秘!

相信大家都有这个经验。。面对便秘的朋友,大家可一定要 Try Try innercare 排毒哦!


我本身try 服用了一阵子,不但让我的宿便排出来,晚上睡眠也很好!
不容易觉得累。



我非常认同,美丽要从排毒开始哦!
男女都需要 Innercare哦!

很老实说,innercare 其实是老人家产品来的, 但我觉得我们年轻人也需要排毒啊!
与其吃时下流行的纤维排毒产品,不如吃更全面的全身器官排毒 Innercare!


帮助排除宿便,排除 S 体型


谁需要服用 Innercare?
- 大肠不佳或排便没有规律或有便秘,(紫仓),过敏症,口臭,体味和皮肤问题的人
- 常感觉能量水平低容易疲劳或常常头痛和扁头痛的人
- 有肚胀和消化不良的人
- 免疫力系统薄弱而导致常生病的人
- 常在污染环境里居住或工作长期处于忙碌和紧生活方式或没有均衡饮食的人
- 不时有抽烟喝酒的人
- 想提高运动表现的人
 


功效
- 清理,滋润并强化胃部及肠道,提高营养的吸收,解除便秘,保护胃粘膜,并改进胃部的功能。
- 帮助肝脏及胆蘘解毒和排毒,促进细胞再生
- 清血,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血液中油脂的状况,压制血小板的聚集及血液凝结,并且减少动脉粥样硬化风险
- 净化和强化肾脏
- 增强免疫力系统
- 清除皮肤及肌肉里面的毒素,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和肤色
- 加强免疫力的功能
- 帮助减轻体重和提高减肥疗程或抗老化疗程的疗效
- 他有抗炎的效果,能压制及对某些类型的细菌,病毒,真菌

还在面对便秘的烦恼?




最主要的全身器官排毒原理:
中药调理心,肝,脾,肺,肾。


 毒素快快从我全身器官走开吧!
我要做无毒美人!

手上现货100罐,说要和我一起全身器官排毒?


Innercare 排毒
一个月服用 60 粒
MAL07082968T

市场定价:RM150
现在只需 RM120

有兴趣可以联系我 Anna 
wechat:baby-annagoh
或者Facebook PM我
(免邮费) 谢谢阅读,我会再update 更多顾客吃了的反应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