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Anna晚上居家生活

忙了一整天,回到来我天堂,我的家。。嘻嘻
看看我在家里做什么的。。呵呵

 

首先,和nina换上居家服,呵呵 通常都是XL size T-shirt..
我的衣服是来自 Cotton On,嘻嘻


 趁有空翻阅杂志,看看最近的流行彩妆和流行服装搭配
女人时不时要 update 自己哦!


 

今天,看完《女人我最大》,准备去收拾下厨房。。


整理下我和 nina的罐子保养品,美白,健康和瘦身全靠他们哦!


回到我的家里的小办公室,处理一下产品照片和部落!



再来,准备换包包咯!
嘻嘻, 有了小三
chanel 包是正室,所以常常用他,
jelly 包包 是我的小三,都用一次。。


用shape up 瘦下45kg后的我,当然要好好奖励自己咯!
准备明天的公主look!

(注意,要知道我如何瘦下来,请看看我 Shape Up的 blog,按这里
有兴趣,购买,可以PM我的专页,请按这里


 隔天的早上,我打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 回复顾客和网友的信息,我很努力在回复着哦,大家稍等,嘻嘻
我的产品太好卖了,Lifeline牛初乳,V2, SD2,还有近期最热卖的 Shape Up!

嘻嘻,我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就是如此度过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