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抗痘方法1:天然美肌食物

我的皮肤过程是:
生痘痘 ---》留痘疤---》生痘痘---》留凹凸洞---》生痘痘---》肌肤敏感 ---》慢慢变成韩国人般的美肌



素颜(没有Edit)


化了妆

我的抗痘方法:
不管用什么skin care都会生痘痘,弄巧反措。。所以我真正开始抗痘并没有使用任何 skin care!

从一开始,我的抗痘方法是调理体内,因为我知道自己吃得东西太不健康,长期累积毒素,所以导致脸那么夸张。。

美肌食物
由于我以前不吃菜,长期吃煎炸。。所以我觉得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导致我的皮肤问题。。天天吃炒果条,麦当劳,KFC,炸鸡排,夜市的各种美食!
每次我会选最油腻的食物来吃,当时觉得这样才对得起我的胃口。。

要真正解决肌肤问题,我觉得应该要从饮食开始!
否则再多的skin care,再多的保健品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我决定要吃清淡和多吃蔬菜!
我坚持一改饮食习惯!

天天吃美肌食物:

西洋菜高纤维,,多吃可以清肠胃,身体没那么多毒素。




西兰花:含有蛋白质,维生素和胡罗卜素,营养成分位居同类蔬菜之首,被誉为”蔬菜皇冠“。西兰花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鱼漂:含有高胶原蛋白,帮助肌肤有弹性



桑叶鸡汤。。桑叶有助治疗青春痘。
(接下来会详细分享桑叶如何治痘痘)



我让自己慢慢爱上吃擂茶,全部是蔬菜类,对肌肤好好哦!



龟苓膏
龟苓膏由龟板和土茯苓熬制而成,是历史悠久的传统药膳。相传最初是清宫中专供皇帝食用的名贵药物。主要以名贵的鹰嘴龟和土茯苓为原料,再配生地等药物精制而成。其性温和,不凉不燥,具有清热去湿,旺血生肌,润肠通便,滋阴补肾,排毒养颜等功效,是美容美肤的辅助食品,因而倍受人们喜爱。



吃黏性食物 润肺又保湿
像山药、银耳、黑木耳、芋头等黏性食物,能缓解体内干燥,对内脏和肌肤保湿都有很好的功效!但如果你需要控制血糖的话,请尽量少吃黏性食物!


我要为美丽而奋斗,
呵呵,我点的都是健康养颜和低kal的食物

1. 番茄 - 美白护肤,减少黑斑
 番茄是美容护肤的好食材,也是一种祛痘食物,它含有的番茄红素具有显著的抗氧化功效,能够减少皮肤中自由基的破坏,有效祛痘,还能帮你美白哦!想要美白的MM们可以在一周中吃2~3次的番茄。

2. 木耳 - 有排毒,解毒,清胃的功效,多吃脸色好很多

3. 金针菇 - 有利于排除体内种金属和新陈代谢产生的毒素与废物

4. 胡萝卜 - 祛斑美白,低kal

5. 海带 (最值得推荐 - 韩国人最爱的食物哦!)- 利尿,消肿和降脂 

战痘从吃开始,如果不改变饮食习惯,身体里面很不健康,就算用多少护肤品或吃的保养品,只会产生好转反应,就是再生痘痘!或者服用了产品,好一阵子,一下子就恢复原来样貌!


 对于青春痘患者来讲饮食疗法才是最关键的。

在日常的生活中应当怎样选择食物很重要哦!

接下来会分享事半功倍的喝调理痘痘的保养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