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梦幻下眼线 - 推荐 Dolly Wink Point Flame

我发现了一个新眼妆,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梦幻。
眼睛更大,水当当的 Feel。。


看到我的彩妆和平时不同了吗?感觉比较梦幻咯!



只需简单一个 Step,黑眼圈也盖掉咯!


就只是简单一个Step,在下眼影加白色粉粉 Eyeshadow。
Anna在这里推荐 Dolly Wink Point Flame


看看它是圆头的哦!看起来会比较梦幻。



当你花完你的眼妆,用dolly wink point flame 加一笔下眼线,整个感觉不同哦!
这一次我是画完整个下眼线哦。就是那么简单。
完成咯!



感谢浏览我的 Blog,留意我下一个 Po哦!
要得到更多资讯,可以直接 Like 我的  Fb 专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