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让睫毛更翘- 推荐局部假睫毛器

早安。。 有没有人面对不会用睫毛器来夹睫毛或者用到效果不理想?

今天我来分享,眼睫毛翘翘的小工具 
局部睫毛器。。超级简单好用!
好像我,手脚不灵活的,最适合用了,
初学者用睫毛器,用这款最适合不过咯!


他是长成这样的。。


问:局部睫毛器和普通睫毛器有什么不一样呢?


答:局部睫毛器可以夹局部的睫毛,容易操控,把睫毛夹得更翘。
传统睫毛器的夹的部分太大,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而且难操控。。
我就是其中一个不会用传统睫毛器的人。。


可以夹局部眼睫毛哦!



看看是不是很服帖,看起来更翘,
呵呵,这是我的大爱!


看到差别吗?



大概只需RM20,在sasa彩妆店可以买到哦!

Anna 不是常常写blog,要留意更多美丽资讯可以like我的page
随时得到更多新资讯,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