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Anna的150cm穿衣Tips- American Style

最近爱上浏览外国超级有名Youtuber MacBarbie 的youtube, 里面有很多教人配搭衣服和化妆的咨询。。

呵呵,我决定来 H & M服装店,大改形象。。


今天我是 American Girl。。呵呵(自我幻想中。。)


连身裙 + 牛仔背心
连身裙 : RM79
小背心:RM99
小背心让你今天打扮不再单调



碎花连身裙 + 长外套
碎花连身裙:RM59
 长外套:RM59

现在比较流行长外套咯!



碎花连身裙 + 蕾丝的西装式外套
碎花连身裙:RM59
蕾丝的西装式外套:RM79



修身红色连身裙:RM79



两件式蕾丝look:RM100++


Tweety Bird 短背心 + 热裤
Tweety Bird 短背心:RM59
热裤:RM49

大家看到有喜欢的话可以到 H & M买哦!

1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