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Shu Eumora OB 公主派对试妆咯!

买了OB公主派对的化妆品, 粉饼,假睫毛和make up base mousse type
和BB 霜(还没试用BB霜)
OB make up base mousse type
这个帮助遮盖毛孔,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还可以Refresh你的妆容,也可以定妆
                                                      粉底我买白一号的
                                        很好用, 这个搽了很白
搽了以上2个法宝, 感觉整个妆容完美无瑕

再涂上眼线,眼影和普通假睫毛


再带上限量版 OB Princess Party 假睫毛


完成咯!









出街吃完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