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限量版Shu Eumora OB 公主派对 collection

看到shu eumora ob系列,
拥有了后,感觉自己像公主一样。。

童话式的布置吸引了我去购买  

 


 Shu Eumora Make Up Base mousse Type的

整个系列,粉底,眼影,唇膏,假睫毛

 



 Make Up Base Mousse 和卸妆水
 
              买上RM500,就送以上的物品和一个包包(花自己头像的哦!)
还能抽奖哦!
(眼影或化妆袋只能2选1)


 哈哈,我赢取了RM50 Vouc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