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美白粉嫩肌肤秘诀 --》 我的早餐是牛初乳

世界卫生组织把早餐看成:天下第一大餐。丰富营养的早餐,不但能补充上午人体所需的营养,还可以帮助肌体更好的进行排毒, 更可帮助维护体内分泌正常。

我本来没有吃早餐的习惯,由于网上一直流传不吃早餐危害健康,更容易肥胖,因此我开始逼自己吃早餐。。

现在,我每天烦恼早餐不知道该吃什么?  
 吃油条,快餐还是零食饼干当早餐吗?好像很不健康也很肥胖。。

女孩們因為以生俱來的『職責』 ---》 把自己变得更美丽和年轻
爱美的我,更要把握机会,把早餐也变成美容的一部分!
于是,我选择了牛初乳当我的早餐 ,就像天天早上去美容院拉皮一样。

让我来分享我美白和粉嫩肌肤的秘诀
我每天的美容早餐: Lifeline 牛初乳
 

美眉们,和我一起享用Chanel级的早餐

 

我对于美丽都非常极端,要么就不吃或不做
要吃要做就要最有效果的!



我非常严谨选择我的一切美容产品
我要的是明显效果和效果快!

从纽西兰运回来的一杯牛初乳只需RM7++!
对,没有错!只需RM7++

味道很好喝,很香香草的味道,滑滑带点稠
不会很重牛奶味
我每天一睡醒就会想念Lifeline 牛初乳的味道


每天早上,我都为自己补充皮肤成长因子(EGF),滋养成长因子(TGF),益生菌
维生素,饮食纤维和蛋白质等等

想要皮肤差,黑或生皱纹黑斑都难啦!


每喝一口,就感觉自己在注射美容针
天天在修复肌肤,美白肌肤
同时保健身体,增强免疫力!


我超爱我的lifeline 牛初乳, 省了我去美容院吊美白水和打羊胎素的钱!
我选了天下最美丽的早餐 - Lifeline 牛初乳


 
喝了1个月多,感觉皮肤幼细了,摸上去滑滑的。
前几天去阿姨家吃东西,她夸我的皮肤白了许多。哈哈!人人都说我肤色美丽
不好意思的说一说,我和我男友去餐厅吃饭,一个马来年轻Waiter以为我是中国人(中国下来找吃的美女),叫他的华人同事来和我讲话。。
当时我很生气,我男友就告诉我,我一看你的皮肤和肤色,根本不像马来西亚人,像韩国或中国人。。哈哈

除此之外,我觉得整个人精神了,平时我很喜欢赖床,至少赖个1小时,现在我一起床就起身刷牙洗脸,和顾客喝茶的时候不在无精打采了。

Lifeline 牛初乳真的很不错,期待更大的效果!

 
一天只需RM7++,一个月只需RM200++
即使没上妆,肤色还是白白粉红粉红的

皮肤变得粉嫩幼细的我,上起妆来更加自信了!



喝一杯牛初乳,补充激素(天然荷尔蒙)和生长因子
- 皮肤变得更年轻
- 老人斑与肝斑数量减少
- 肌肉紧实与瘦肉部分质量会增加
- 脂肪下降
- 性功能增强
- 重新长出原有厚度与颜色的头发
- 可以修复肌肤再生(补充凹凸洞)
- 抗癌抗氧化

想要拥有美白肌肤的同时,拥有粉嫩粉嫩的肌肤吗?
想让你自己看起来像韩国或中国美女吗?

美丽肤色从内调理,用最健康的方式开始
我用早餐把皮肤调得白白滑滑粉红粉红,
牛初乳,我的大爱! 

最重要是完全天然, 不含任何化学成分
爱美的我们,要记得健康也很重要哦!没了健康,就不能享受美丽了!
从现在开始,和我一起和牛初乳

一罐RM150而已哦!
详情请看这里 ---》 http://melodybeautyshop.blogspot.com/p/lifeline.html 


可以安排面交面谈,请联络 012-2732221



1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