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焦赖4楼湖滨鱼头米

鱼头米 - 我的最爱
为了美丽皮肤和不然自己继续肥下去,
我都会很小心吃东西,不让自己吃得太油腻
但一定要美味。。


来一碗生虾生鱼头米
它的汤很美味,而且汤给很多
奶味很香
就算早早来光顾,8am这样,它的汤已经很够味道。。


米粉配上这个汤,非常正!
鱼也很滑很新鲜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鱼头米





非常多杂志和美食节目介绍过的鱼头米,超赞哦!


我今天星期二去光顾,不会很多人
平时星期日满座的哦!
要等位子等很久的。。




蕉赖四楼-湖濱魚頭米粉

地址 : 4E, Blk 4, Rumah Bangsa Rakyat,Jalan Ikan Emas, Cheras.
营业时间 : 7:00am-3:00pm (星期四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