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美肌减肥 Brocoli 汤

要拥有美肌,除了skincare 和保健品,我们也必需要吃的健康和清淡。
蔬菜是一定要的哦!

美丽肌肤,大家就联想到美容院。其实,经常食用蔬菜,让你更加拥有美肌,而且让你拥有美肌基础。。

如果有些朋友不喜欢吃蔬菜,
我这里有个建议:Brocoli &各种蔬菜汤
超级美味哦!

材料:
Potato,Carrot,Bocoli,Brocoli flower


把它们放进锅里加一些Crape Seed Oil 随意炒一炒(可以撇掉青菜味,会更香。。)
然后加水煮滚。。




煮滚后,把整锅材料和汤水倒进blender。。





就是这么简单就完成咯!


喜欢的话,还可以放鸡胸肉下去吃哦!

carrot:被誉为美肌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carrot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是人体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肤看起来更加红润。

Brocoli:含有抑制癌细胞生长的化学物,精神压力会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会阻塞毛孔,就会造成青春痘,这时吃Brocoli可以控制油脂。。

多吃蔬菜是美肌的基本需求,虽然不能马上帮我们看到效果,但长期吃蔬菜,就拥有美肌的基础咯

现在开始,和 Anna养成健康饮食习惯。。
更多美肌资讯,留意Anna的facebook,按一个赞,
您可以得到更多Anna无私分享美肌资讯。。

感恩大家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