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Nina分享如何打败荷尔蒙失调痘痘

今天由我的姐姐 Nina Goh 来分享她的荷尔蒙失调抗痘秘诀,
会比较对症下药!比较快!






大家好,我是 Nina,今天被 Anna 邀请来写一篇荷尔蒙失调战痘法!

我也是面对烦人的痘痘问题。。那时真不明白为什么突然生痘痘
去年开始,我来月经来超过10天,才知道是荷尔蒙失调,导致有分泌太多生痘痘。。



我对青春痘可以说蛮了解的,因为我时常从书上或网上查相关资料。。

青春痘有四个主要成因和一个次要成因:
主要原因:
1. 荷尔蒙
2. 皮脂腺过度分泌
3. 皮肤表面或毛孔内老化角质细胞过多
4. 毛孔囊的痤疮杆菌

次要原因:
对化妆品或保养品敏感(极少的机会率)

青春痘发生的场景,
有一种细菌叫做痤疮杆菌,它喜好油脂,皮脂里面最适合它的生长环境,老化的角质细胞和油脂提供了生长的温床,当痤疮杆菌大量繁殖,会造成发炎红肿的现象,这是大部分青春痘红肿的原因。。



而造成皮脂腺过度分泌油脂第一个原因是荷尔蒙失调,
还有就是煎炸麻辣食物吃太多。。

过多的油脂和毛孔内老化角质细胞混合,形成粉刺,粉刺会阻塞毛孔,使毛孔中的油脂回堵到皮脂腺, 此时皮肤就有麻烦了。。

荷尔蒙内分泌增加有很多原因:如压力,生理期,怀孕,避孕药,其他类固醇药物,或者堕胎等等。大多数青春痘问题都是来自荷尔蒙。。




我们今天来说说,如果是荷尔蒙问题导致痘痘,应该怎么做呢?
1. 首先,还是要注重去角质,可以去除表面和毛孔的老化的角质细胞。。
2. 再来,减少油脂(可以服用避孕药和控制饮食调理身体)
3. 杀菌


额外知识分享:
- 口服抗生素:可以杀死痤疮(建议看医生)
- 避孕药:可以减少油脂分泌
(强烈推荐避孕药)

战痘必备武器
1. 去角质
2. 茶树油/benzoyl peroxide:杀菌
3. 避孕药:控制荷尔蒙的产品


去角质方法:
等待我下一篇blog,我会详细解说哦!嘻嘻


杀菌方法:
1. 茶树油
2. benzoyl peroxide (美丽圣经作家推荐)

先来说说茶树油:



本身是 try 这一款: thursday plantation belemish gel(抗痘)




茶树油,网上有很多好评,本身try 过也不错哦!在watson 或 guardian都可以买到哦!

benzoyl peroxide 抗菌







抗菌产品含有 benzoyl peroxide的抗菌度会比较高。。 比较好,大家可以 try try(美丽圣经作家推荐)
本身没有try 过。。


避孕药可以减少油脂分泌?
使用避孕药可以避孕同时治疗青春痘,真是一举两得!
食品药物据已经正式用低剂量的避孕药治疗青春痘。

为什么避孕药可以用来治疗青春痘呢?皮肤油脂的分泌,主要是受到体内男性荷尔蒙升高的影响,男性荷尔蒙在月经来潮前达到最高点,而低剂量的避孕药可以减少男性荷尔蒙量,因此可以减少青春痘的产生。。效果特别好!
很多女性朋友发现,服用避孕药的同时,青春痘也减少了!

我的专属营养师 Alice 强烈推荐的低剂量避孕药是 Yasmin


荷尔蒙失调导致生痘痘对症下药的方法:
荷尔蒙调理,避孕药+V2

避孕药:强效平衡女性荷尔蒙

低剂量的避孕药可以减少男性荷尔蒙量,因此可以减少青春痘的产生。。效果特别好!


pharmacy 可以买到哦!只需 RM42左右。


避孕药是人造西药,
所以造成的副作用,如恶心,头痛,乳房胀痛和肥胖。。

担心避孕药带来的副作用?
所以我搭配 V2 服用,V2是天然植物,补充雌激素,安全无副作用!
V2的主要成分是益母草,kacip fatimah 和 lobata。。

卵巢主要功能是分泌雌性荷尔蒙,如女性荷尔蒙分泌不足,会导致各种女人问题包括青春痘
而V2里面的成分都是给卵巢最好的营养,V2会帮助我们的卵巢操作更好,因此平衡荷尔蒙更好,当我们吃下避孕药来增加女性荷尔蒙时,
V2就会让我们的卵巢操作更顺利,适当的平衡回女性荷尔蒙,从而减低避孕药带来的副作用!


毕竟避孕药是人造西药,不能长期吃。。所以我们不能全靠他,要服用安全的植物V2来调理荷尔蒙。。



V2 与荷尔蒙息息相关
平衡体内荷尔蒙,改善内分泌引起的微循环紊乱
收紧皮肤,改善面部肌肤,拉升、上提下垂皮肤
让女性身体脂肪更加紧实,丰满胸部,达到S曲线
增加盆骨肌肉,恢复妇女体力及健康
产后提高肌肉收缩
拥有恢复健康的独特消毒及收敛作用,是分娩后收缩子宫的最佳产品
减少骨质疏松发生
缓解发热潮红、盗汗、失眠症状
减低心血管事件风险
改善情绪,增加自我健康
增加机体能量,让机体更具活力
提升性欲、增强性反应
暖宫、缓解痛经

kacip fatimah lobata 已有千年记载调理荷尔蒙的草药它能明显的促成女性荷尔蒙的产生    说明           及治疗作用.

我的专属营养师 Alice的建议:


初期3个月:避孕药 + V2
3个月后:服用V2保持荷尔蒙平衡


以上都是我的抗痘重点咯!
当然饮食也很重要!大家不可忽略哦!

身材健康 = 皮肤健康
所以我天天一定要喝lifeline 牛初乳,他让我肠胃更健康,身体更健康!
最重要是,牛初乳修复能力好,让生痘痘的我,不留下疤印和凹凸洞!

下次再分享lifeline 牛初乳如何让我们不留痘疤印!

更多抗痘秘诀,留意这个 blog咯!
谢谢阅读,欢迎浏览我的blog 和 关注我的 page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