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Blogger background Tutorial 背景教学

Anna 今天很有兴致,换我的blog的换衣服咯!
顺便来教一教大家如何帮你的blogger扮美美。。嘻嘻

超级简单3个steps,包你学会!Anna 这次很细心,全部都link 好好了!







首先,您到这个网址选您喜欢的background

1. 选择您喜欢的 background
2. 下面有一些外星文字(HTML),按Copy



3. 然后按进去这里,把之前copy的东西paste进来。
就是这么简单咯!

完成
网卖家们可以开始apply在你的blog
不要只是看哦,马上动手try try 看。。
记得关注我的 Facebook,会得到更多最新资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