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生活』3月生活记事


回顾一下这个三月做过的事情,
我真的很庆幸有写部落的兴趣呢!

买名牌送伙伴们
上个二月的业绩也是非常好的呢!
所以,通常每个月头都有很多藉口去shopping。


当天是买礼物送给我的伙伴们

Burberry包包和眼镜

Gucci包包和钱包,
包包是我自己的啦!

买了这款包包,要小心翼翼使用,
因为之前被抢劫,抢走了我的Chanel GST和Chanel钱包!
一下子没有了十多千!

吃我最爱吃的Uncle Jang韩国炒面


这个韩国餐真的很好吃,
我平时带一些anti 韩国餐的朋友来吃,他们都会爱上呢!

我一个月至少来吃3次以上呢!

Uncle Jang有很多分行的哦,
我姐姐nina几乎吃过所有分行,
总结是:Ampang的最大份也很好吃
Puchong的味道最好
Kota Damansara的分量很小也不够好吃。。

所以我还是乖乖在Ampang这家吃好了!


Tino Pizza
我看网上很多文章都有介绍这家Tino Pizza, Mid Valley美食之一。。
个人觉得很普通
皮不够好吃,Cheese很多啦,可是不是很够味道,
还是比较喜欢Domino或Pizza Hut

买了新相机 Samsung NX3000

为了去澳洲黄金海岸特别购买的,
因为我只有自拍神器,拍风景不大美丽。。
所以买一架比较正式的相机。。

内有Wifi设置呢。。

去旅行啦!澳洲黄金海岸



我最爱吃甜品了!Madamme Waffle



偶尔来些省钱的保健:八珍汤
男友妈妈煲给我喝的八珍汤。。

Azzurro High Tea




Kyo Chon韩国炸鸡

我去年去韩国的时候就爱上这个牌子炸鸡,
几乎每天晚上在酒店就一直要找这个炸鸡外卖。。


上次去韩国叫两盒要马币100以上,
这里也是差不多价钱。。

世上最有钱的女人凯特王妃和Beckham老婆也在使用的护肤品
这一期的大发现,蜂毒面膜Bee Venom
世上最有钱的几个女人,银行的钱多到几辈子都用不完,
他们一定很有本钱去寻找世界上最好的护肤品,
然而,他们还是选择了Bee Venom。。

大家google下bee venom,就一定会看到她们在使用了!
http://annagohdiary.blogspot.com/2015/03/25-upgradebeevenom-bee-venom-bukit.html

Bobbi Brown几个产品真的让我爱不释手,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没有这几样东西使用,会让我没办法化妆。。
其中是眼线笔,眼线液和眉粉。。

我的好姐妹在Bangkok买回来的DIY公仔,
有我们的名字的呢!

Bukit Tinggi日本村法国村 






Forever21大扫货
最近开始研究时尚,
买时装书来看,很多衣服都能在Forever21买到呢!
所以买了一堆衣服回家Mix & Match
详细文章看这里哟!

3月爱美记事
我觉得提升自己是女人必定做的事情,
这一篇分享了我3月做了什么让自己变更漂亮哦!
如做了tattoo,学会新化妆方法,染了头发等等。。


卷发棒做出5种不同的发型
详细文章看这里

宝光买金





小小战利品

槟城3天两夜
详细文章看这里

好姐妹的生日派对
详细文章看这里哟!

Stitch主题餐厅
详细文章看这里哟!

开了一个Preloved衣服facebook呢!
由于我真的很喜欢乱乱买衣服
而且穿了一次就不再穿,
家里衣服多到很吓人。。

所以决定开一个facebook把衣服大亏本卖出去。。


3月吃完的保健品和美容产品
3月份很有满足感呢!
这是我3月份吃完的保健品
一罐半的牛初乳
一罐 AM一罐PM
两盒R2
一盒V2
半罐slimmie
半罐Shape Up

为我身体添加了很多很好的成分,
GST开跑了,更加不能生病,
所以现在开始好保健工作,

也让我的肌肤越来越美,身体越来越瘦呢!

3月份结束了,这是我很幸运和幸福的一个月
我的New Image事业破1.6M业绩,估计这个月有RM200k收入。。
Champion事业也倍增了至少一倍呢!
感恩我选对事业,感恩我的战友的努力。。
4月会更好!
也祝大家生活越来越美好!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也关注我的facebook和instagram哦!



谢谢收看这篇文章。。
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