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15

『穿搭』包臀牛仔裙*显瘦*6套配搭示范

牛仔包臀裙回潮了!
这类裙子,我记得我在国中时期疯狂过!
那时很流行,几乎去到哪里都有卖这种裙子。。

印象中,那时是流行低腰的,现在是流行高腰的呢!
我网上找了很多配搭,
我还没看懂时尚,唯有先努力模仿。

这次我研究的是用同一间包臀牛仔裙做出6种不同的穿搭!
告诉你哦!我真的爱上了这种包臀牛仔裙!
最重要是155cm的我也衬托得起这种配搭!

白色上衣+包臀牛仔裙

白色上衣配搭包臀牛仔裙,
重点是要把衣服塞进裙子里!



上衣:Forever21
裙子:Forever21

黑色背心+包臀牛仔裙

呵呵,今天没有洗头发,
所以把头发扎起来。。

我刚刚是吃完湖滨鱼头米,
超好吃的,
吃完后我便站起来拍照,
我的两个朋友竟然觉得我很傻,他们在那里很尴尬,
觉得全场人望着我们这一桌。。
哈哈!

我的好朋友Ruby还说,我只敢坐着拍照,我不敢站起来拍照的咯!



今天全身比较暗沉,我就拿比较特出颜色的手拿包,
网上购买的哦!

上衣:Forever21
裙子:Forever21

当天新买的手表,
很流行的Daniel Wellington

很显瘦呢!

 
紫色主题潘朵拉

运动风长袖衣+包臀牛仔裙
我觉得女孩子衣橱里要有一件这种运动风的长袖衣呢!
很可爱,难得现在流行就要趁机会穿咯!



这一身的打扮很韩风呢!
上衣:淘宝购买
裙子:Forever21

男友T + 包臀牛仔裙

今天去做Hair Treatment,
去做头发要尽量穿得轻松,我就穿了这身打扮去saloon。。

上衣:Forever21
裙子:Forever21

牛仔桖衫+包臀牛仔裙

这身打扮很有型呢!
上衣:H&M
裙子:Forever21


格子桖衫+包臀牛仔裙

上衣:Forever21
裙子:Forever21

总结一下:
第一套:白色上衣+臀牛仔裙
第二套:背心+包臀牛仔裙
第三套:运动风长袖衣+包臀牛仔裙
第四套:牛仔桖衫+包臀牛仔裙
第五套:男友T桖+包臀牛仔裙
第六套:格子桖衫+包臀牛仔裙

还有其他风格呢!大家不妨可以研究下!
 





很多时尚的美眉们已经开始穿包臀牛仔裙了,
穿起来马上多了几分随性与自然,
配搭得宜的话,还能显得很有型呢!

是时候为您的衣橱添加一件包臀牛仔裙了哦!

这篇文章花了很多时间写的呢!
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帮忙share一share。。

关注我的Facebook和Instagram



谢谢收看!鞠躬道谢!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