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饰品]2015不戴这款戒指不时髦了!

今天心情差到跌到谷底,
情不自禁的泪流不停。。

只有太过在乎才会有心情起伏很大。。

心情不好躲在家会导致心情更差,
所以我决定去走走shopping解压!
一个人去了Avenue K, 就是KLCC对面的那家商场。。

去sephora买了一套指甲油,
由于之前用过便宜的指甲油, 不到两天就脱色, 所以这次要购买比较好的指甲油。
选购了Ciate牌子的指甲油
RM94一套

是迷你size的,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用不完的

里面有指甲油和珍珠闪亮片

甜美粉红色

鲜红色

这个里面全部是小珍珠和闪亮片

完成了我的小杰作

这可以说是我人生第一次成功涂指甲油呢!
所以, 好的指甲油很重要呢!
我这次选择自己DIY指甲,
因为之前到给人做美甲驳长指甲做美美也有惨痛的经历, 当指甲变长了,
一不小心大力碰到硬物,
假甲和一半真甲会一起脱落,
真的会痛死人呢!

而且曾经阅读过一篇文章,
关于法国女人的品位,
她们不喜欢做复杂的美甲, 通常之涂单一颜色, 所以啊, 我也学习下涂指甲油。。

也可以省钱呢!

Redeye韩国首饰店
这是网友介绍我去购买的呢! 
里面的东西很时尚, 不过价钱贵了些。。

上次在网页 pop daily 看到他们分享这篇文章,
原来现在流行这种戒指,
我就试下问网友, 谁知道这种戒指哪里有得卖啊,
于是网友介绍我来 redeye这家韩国首饰店。。
我完全没听过这个品牌呢!

Redeye真的卖很多这款戒指呢!
价格介于 RM20-RM30

这么看会觉得有点贵吧!
只是个小圈圈哪!
但是, 接下来你看我示范带起来,
你会觉得物超所值呢!

夸张宝石戒指 RM33

一带上了时尚味很重呢!
把全部套在手指上,
让我看到前所未有的时手指尚美感


原来不只美甲可以让整个手指变美,
戒指也有很好的效果呢!

没想到那几个圈圈可以弄到我的手指马上变美, 变时尚, 变高贵

我觉得可以媲美夸张的美甲设计呢!
而且比美甲划算呢!


这就是这种新款戒指的作用,
比夸张昂贵美甲更能显出那种夸张美。


美翻啦!
我的手指不再单调了!


当天早上看到网上 share StyleNanda3位模特儿的造型, 其中一个弄了个小卷发
我也来跟风一下, 

不过他们弄到很蓬很自然,
我的有点太规律了。。
还需要进步中。。

高贵又带点有型。。


自拍自恋完毕

开餐了

 今天还是一样在"面对面"吃
没办法, Nina很喜欢
 最近流行戒指带在上面哦。。

手表来自 Thomas Sabo

再去 shopping
我最近的的信仰是, 女人消费不是浪费钱, 而是投资自己。。
还有, 不开心就是要 shopping!

连身裙来自 Miss Selfridge
鞋子来自Candice Dressing

这是在Charles & keith
try的包包

 好喜欢这款但没买到哦
还是等大减价再来看看
买了2个我特别喜欢的包包回家

这是我在首饰店买的手拿包
Rm59

原来这种很多钉的手拿包不但可衬中性打扮
配上连身裙也很美呢!



 拿着手拿包这一刻我真的爱上了手拿包
女人还是爱自己最好,
可以的话, 多投资时间把自己变得
越来越美丽,
悦人悦己。。

谢谢收看呐!
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