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意大利]女孩子的角度走意大利 Coming Soon

人在意大利,
心一直想着部落的网友读者们呐!
先为大家送上意大利文章少少预告照片^_^
我不是什么旅行专家, 呵呵。
我只是一个简单的女孩, 喜欢Fashion, 喜欢名牌, 喜欢美食甜品,喜欢买划算的东西, 喜欢浪漫, 喜欢帅哥, 喜欢美景等等。。
如果你几乎和我一样, 你一定爱上意大利!

除此之外, 这次的意大利之旅让我更加更加热爱我的生活,
我要更爱我自己,
爱自己的人才能爱别人!
这是我亲身体验到的人生道理。

我曾经非常穷, 非常不美丽, 是没有人看得起我这个人,
但我没有放弃过热爱生活, 热爱自己这个道理!

意大利人很享受生活, 热爱自己, 热爱时尚, 
让自己看起来非常美丽和自信,
路上的豪华车很少很少, 多的是穿着美美的男女老少!
我能看得出他们很用心生活, 包括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几乎每个人的笑容都非常甜美, 非常热诚呢!

还有呢,意大利简直是热爱名牌的姐妹们的天堂! 我平时买衣服打折扣节省了十多块都兴奋到睡不着,
这次来意大利, 买名牌省了有几千块, 我简直兴奋到无法形容啊!嘻嘻!

 我将会和大家分享米兰, 威尼斯, Pisa, Florence和罗马等等的地方。。
Versace是我一见钟情的名牌, 几乎超越我爱Chanel的程度, 看到每一个款式都想买下啦! 我毫不犹豫的买了店里最贵的限量版呢!

PRADA 意大利名牌,
真的超级便宜,
这里买包可以节省几千块呢!
终于来到真正的米兰!






威尼斯




意大利甜品超级出名好吃,
果然名不虚传!!!
连Mc Cafe的蛋糕都非常非常好吃, 很有水准! 
蛋糕店的更加好吃,
餐厅的蛋糕简直好吃到没有话说!




PISA






超级划算的名牌







今天是我在意大利的第三天左右,
还在整理照片当中,
回到马来西亚将会详细分享意大利旅行篇!

记得留意我的部落呀!
爱你们呐! 么么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