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泰国。曼谷』Day2:双胞胎走天下之绝对会让Kitty迷尖叫的Bangkok Hello Kitty House

我是典型的Kitty迷,所以,我一定要来Bangkok的Hello Kitty House朝圣!

一直在网上听说了很久,Bangkok开了一家Hello Kitty House,
想去了很久呢!这次突然决定来到Bangkok,
当然一定要来这里!

我们上网查好地点,就搭的士来了。

 Hello Kitty House Bangkok及会员卡相关资讯 

营业时间: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预约电话:(+66)2115-1335
交通方式:搭乘BTS至Siam站,Exit 4(Siam Square One)。   

想起来,我从小就很喜欢Hello Kitty,
19岁靠着卖Hello Kitty产品,赚取人生第一个月入四位数。。。

传说中的Bangkok Hello Kitty House真是名不虚传,
真的有很梦幻,去了心情大好。。

当天我和Nina特地穿了比较公主Look的纱裙去Hello Kitty House呢!
我们这次来Bangkok刚巧是泼水节,
幸运的我们看到两只Kitty在泼水,
真的不愧是泰国Kitty!呵呵!

Hello Kitty House一共有三层,*入口是在第一楼*
一楼和二楼是Cafe,
最底层是Hello Kitty Spa和卖Hello Kitty产品的。

这个天花板很精致呢!
还有呢,这里真的很大,所以被称为东南亚最大的Hello Kitty House。

这个Hello Kitty House是Self Service的,
必需在第一楼下单。

价钱不会贵,都是self service,所以就不许另外加10% service charge囖!



 我去过台湾和韩国的Hello Kitty Cafe,
就觉得Bangkok这家很不错,布置很美,
可是蛋糕甜点不够台湾的没呢!
还是比较想念Kitty头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泼水节随时被人弄到全身湿,
甚至会把手机相机等等都弄湿呢!

这个猫猫很贴心呢!会送high quality的防水包给我们。
起初,我以为是普通free gift而已,
直到隔一天,他们开始泼水,我才发现这个东西是防水包,
把钱和电话放进去的!

我们被安排到底二楼用餐,
很宫廷式的Hello Kitty装修。

在这里不但充满Hello Kitty味道,
在这里用餐也让我们感觉有钱人High Tea的feel呢!

到处都是粉红色,到处都是Hello Kitty的踪影。

可爱的Hello Kitty,听说她不是一只猫,
而是一位少女,
无论是人还是猫,我一样喜爱!
就是可爱!


无论桌子椅子,墙壁,天花板都少不了Hello Kitty!

尤其是这个天花板,
Hello Kitty ,我好爱,
不懂怎么形容这个天花板的风格,总之印上这个猫猫就是很可爱啦!
迷死我们啦!

所有的设置都不是一般般而已,
真的是很讲究,大家看看这张椅子,
都是特别订做印有Hello Kitty招牌ribbon的呢!


Hello Kitty的椅子,
坐上去真的会心情比较好!

我看小孩子来到会开心疯掉吧!


草莓乳酪蛋糕,
由于迟来了,巧克力蛋糕都卖完了呢!



幸好还有巧克力饮料喝。。



店员有介绍这个草莓milk shake给我们,我们也order了两杯。。

也尝试下这里的饭,
味道一般,不过没关系啦!我重点是来朝圣Kitty的,不是来吃东西的。

我在很细心的欣赏这里所以的一切Hello Kitty猫猫

不舍得咬下去啦!

味道不错啦!各人觉得有点甜。





好啦!我们到最底层走在吧!

Not for Sale的Hello Kitty车衣机


Hello Kitty文具,价钱有点小贵啦!

我很想把Hello Kitty娃娃带回家啦!

这里的产品算很齐全了,还有Hello Kitty酒呢!

这里有Hello Kitty Spa,可以做美美指甲呢!



继续window Shopping。。看看也觉得爽呢!
整体来说我给这家Bangkok Hello Kitty House 四颗半星
随意来评价一下

1. 梦幻感;四颗星
(本来可以五颗星,可是这里有点太吵了,没办法啦,女生的天地嘛,女人聚在一起难免会很吵啦!)

2. Hello Kitty Feel:五颗星
(因为到处都是很精致的Hello Kitty猫猫,连纸巾都是Hello Kitty的呢!)

3. 尽兴感:五颗星
(可以欣赏hello kitty装修装饰,感觉Hello Kitty世界,可以吃,可以拍照,也可以到底层看Hello Kitty产品,很满意啦!)

非常推荐这家Bangkok曼谷的Hello Kitty House!
Hello Kitty迷必到!Bangkok消费低,人人都可以来呢!
要来这里的朋友要记住 Siam Square 1
它就在这个Shopping Mall里面哦!

详情可以浏览他们官方网站哦!

赶了一个通宵edit照片,整理照片和写文章呢!
谢谢收看我这篇文章,喜欢我这篇文章的朋友也关注我的facebook和instagram吧!




Pattaya芭提雅:

泰国Shopping: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鞠躬道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献上丰胸秘诀:给您全植物性女性荷尔蒙+4种好的脂肪

我从22岁就开始很积极保养我的胸部, 我很早已经很真心的会欣赏我们女人独有的胸部了! 我觉得腰围很重要,胸部也是很重要啊! 直接影响我们整体的美感。。 尤其是照镜子时,一看到胸部就自然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女人啊! 我要我的胸部美美的! 加上我...